劇情網

你好舊時光第25集劇情介紹

你好舊時光劇情介紹第25集 - 米喬離世眾人不捨

高三開學一周了,余周周去醫院看米喬,拿來了一個快件,倆人打開一看,是雜誌社寄來的,鄭彥一的漫畫通過了雜誌社審核,能在雜誌上連載了,原來米喬和鄭彥一吵架後沒有放棄,又投了幾家雜誌社,現在終於有一家通過了。其實吵架後,鄭彥一也很後悔,只是抹不開面子和米喬和解。

奔奔正好過來,也帶來了一個好訊息,他被酒店破格錄取,特意把自己的錄取通知書拿給米喬看,奔奔的養父在這家醫院工作,本來兒子被錄取他也很高興,和同事說話的時候,言語間都是自豪。但是看到本該在酒店工作的兒子出現在醫院,養父以為他逃班,又和奔奔吵了起來,不歡而散。

米喬和余周周只來得及看到奔奔離去的背影,這是奔奔的家務事,她們也管不了。晚上,余周周陪米喬一起玩,米喬讓余周周把漫畫被錄用的事在鄭彥一最困難的時候告訴他,這樣更能激勵他。在米喬眼裡鄭彥一這個朋友傻得可愛,而奔奔更傻,放著酒店的大好前途不去,非要陪她在醫院耗著,話雖這么說,但是米喬真的很開心奔奔能陪著她。

高三了,武文陸同意同學們繼續上體育課,潘主任過來教育他,高三了得抓緊,體育課能不上就不上了吧,武文陸堅持讓學生們勞逸結合。潘主任無意中在三班裡發現了一本小說,直接把書摔在武文陸眼前,讓他好好看看這就是他管理的班級。

武文陸課後找了陳瑤到辦公室,這本小說是她的,武文陸也不訓斥她,只是讓她大聲朗讀小說片段,把陳瑤治的再也不想看小說了。之後的班會課,武文陸別出心裁,讓同學們自由發言,說出自己心底的真心話。陳瑤徹底認識到了自己的錯誤,在班會上大哭一場,發誓以後要好好學習,鄭彥一也勇敢的站起來,大聲告訴同學們他喜歡漫畫,喜歡櫻木花道,別人能做到的,他也能。這次班會課,徹底激發了同學們的奮鬥心,最後武文陸總結髮言,希望每一位同學都能前程似錦,到更廣闊的天空中翱翔。

動漫社沒有活動了,楚天闊通知了米喬要收回動漫活動室。在摘牌的那一天,米喬偷偷從醫院溜出來,親自摘下了自己掛上去的棋子,嘴上說著離開是為了更好的相聚,但是心裡的痛楚卻沒有絲毫減少,她抱著棋子說起了動漫社第一次演出的台詞,其他成員紛紛應和,仿佛真的看到了曾經在台上的那一幕。

米喬再有半個月就要動手術了,醫生專門叮囑米父讓米喬這幾天千萬不能不亂跑,可是米父一轉身就發現女兒不見了,米喬就去學校那一會兒的時間就流了鼻血,她匆匆趕回醫院,就看到爸爸擔心不已的樣子。米喬看著睡在走廊長椅上,憔悴不已的父親,拿出刮鬍刀貼心的給他颳了鬍子,默默在心裡發誓,以後一定會聽話。

米喬身體越來越差,三番兩次被送去搶救,又一次從急救室出來後,米喬緊緊的抱住了守在病床邊的奔奔,醫院裡太悶了,奔奔帶她出來透氣。倆人去了超市,奔奔把米米喬放進推車裡推著她到處轉,買她喜歡的東西。米喬有一個心愿,就是想穿一次裙子,奔奔帶她去買,帘布來開的一瞬間,奔奔眼前一亮,仿佛看到了天使,真的很好看。之後他們又去超市掃蕩一番,米喬坐在推車上,倆人直接把超市的推車搶走了。奔奔推著米喬在小吃街里大吃特吃,好不開心,只是沒吃到想吃的糖人,有些可惜。

回到醫院,米喬帶著白天買來的心愛的面具,看著一直陪伴在自己奔奔,內心很滿足又很不捨,夜深了,她悄悄去把奔奔的酒店錄取通知書放到了他的養父那裡,希望能化解他們父子之間的矛盾。回到病房,米喬心想明天一定會是個好天氣。

第二天一早,奔奔帶著糖人來看米喬,可是可愛的她已經再也不能吃到了。與此同時,高三的同學也迎來了自己的十八歲成人禮,米喬曾經動漫社的成員全部穿著動漫社第一次活動的服裝前來參加,以此來紀念她,余周周戴著米喬送自己的帽子,聽著潘主任在台上的致辭,忍不住流淚滿面,他們以後都會變老,而米喬永遠留在了她最美的年華里。

徐志強成績在班裡一直墊底,他在街上看到招兵的橫幅,動了心思。語文考試的時候,最後十分鐘,教師外傳來徐志強的聲音,他大叫著辛銳的名字,想在入伍前再見她一面,辛銳心中動容,提前交卷出來見他,徐志強遠遠的看了辛銳一眼,叮囑她要好好學習。

下一集(第 26 集) 你好舊時光電視劇劇情看點 你好舊時光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你好舊時光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講述了什麼故事? 你好舊時光什麼時候播出 你好舊時光播出時間以及播出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