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你好舊時光第19集劇情介紹

你好舊時光劇情介紹第19集 - 林楊生日余周周精心準備禮物

聽著熟悉的音樂,余周周回想起小時候,那個暑假裡,林楊和余周周相約在肯德基做題吃冰淇淋,放鬆之餘聽聽歌,愜意又享受,余周周很開心的和林楊分享自己喜歡的音樂,歡聲笑語不斷。一首歌聽完,余周周接到舅舅的電話,告訴她外婆生病了,余周周很擔心,她和外婆感情很好,沒想到時光匆匆,外婆都老了。

醫院裡,余周周照顧外婆吃了飯,她告訴外婆自己之前見過爸爸了,感覺還不錯,這個世界上有一個人還關心著你,想想就很溫暖。聽到她這么說,外婆就放心了,她知道周周是真的放下了。與此同時,林楊馬上就要過生日了,他爸媽下周要出差,提前給他過了,但是林楊準備在自己生日那天請幾個朋友去家裡聚會。

中午吃飯的時候,米喬提起林楊的生日會,告訴余周周林楊已經邀請了幾個朋友,還沒被邀的余周周有些心裡有些失落,但還是打算好好的給林楊準備一個生日禮物,就是不知道準備什麼好,此時她正好聽到了林楊與蔣川的聊天,知道林楊喜歡的籃球明星米勒退役了,他為此很難過,余周周暗暗決定送林楊關於米勒的禮物。與此同時,辛銳主動給林楊送了禮物,還毛遂自薦地要去他的生日會。

林楊和辛銳最近經常一起出入,米喬提醒余周周有些危機感,辛銳現在是從學習和情感上全面碾壓她了。余周周看到林楊和辛銳一起說說笑笑,心中確實不舒服,但也沒有產生嫉妒心,還是很盡心地替林楊準備著生日禮物。余周周的禮物是一本米勒的外文原版書,她特意拖表哥買來,還盡心盡力的翻譯了中文版,工工整整地寫了一個本子。

林楊的校外輔導班結課了,辛銳想了林楊多相處一些時間,特意留下來上自習,還開口讓林楊陪她待一會兒,林楊本打算先走,但實在不好意思拒絕一個女生的要求。辛銳借了林楊的CD來聽,還說很喜歡他推薦給的歌,她不知道的是,這其實是余周周最喜歡的歌。辛銳故意告訴林楊,她之前都是借余周周的CD,但是期末考試之後,余周周好像都不理她了。辛銳的言下之意很明顯,她覺得余周周是在嫉妒她。林楊聽到連忙搖頭,他不相信余周周是這樣的人。辛銳藉機打探他們之間的情況,把他們之間的矛盾都推到余周周了身上。林楊聽後急忙否認,把責任都歸在自己身上。

林楊特意去邀請余周周參加自己的生日會,余周周晚上要照顧外婆,不知道能不能去,所以就猶豫了一下,林楊以為她不願意,失落的同時說她總言而無信,就算答應了也不一定會來。好好的一個生日會邀請變成這樣,林楊轉身就後悔了。

生日當晚,凌翔茜和蔣川這些好友早早的就去了林楊家,約定的時候到了,林楊聽到敲門聲,心中一喜,開門卻發現是辛銳,他勉強微笑,請她進來。生日會一個最大的環節就是送禮物,朋友們準備的禮物一個比一個好,辛銳看到他們的禮物,悄悄把自己的藏了起來,跟他們比起來,她的顯得太寒酸了。

生日會過完,林楊下樓送朋友們回去,辛銳猶豫著想再和林楊說些什麼,但是林楊讓順路的同學送她回去,辛銳只好不情願地先走了。而余周周一直在醫院陪外婆,舅舅今晚有事得來得晚些,她邊陪外婆邊翻譯那本外文書。舅舅來得有些晚了,余周周從醫院出來,向著林楊家狂奔。

林楊送完朋友在樓下接到余周周的電話,說是在他家樓下,問他在不在家。林楊聽後心中一喜,故意告訴她自己沒在家,余周周上當了,聲音都不由的低了幾分。林楊輕聲站到余周周身後,出聲提醒她。余周周回頭看到林楊,特別開心,立刻把禮物拿給他,林楊看都沒看就說喜歡,只要是余周周送的,他都喜歡。他倆說著話,好不開心。不遠處,辛銳中途回來找林楊,看到這一幕,攥緊了手中的禮物,對余周周的嫉妒心更盛了。她氣沖沖地回到家,對父母冷臉相對,亂發脾氣。而林楊回到家,看到米勒的英文原版書和余周周手寫的翻譯版,開心不已,這一刻,他們之間的矛盾仿佛都不值一提。

另一邊,米喬的動漫社遇到了前所未有的危機,學校類似的社團很多,學校打算取締一些社團,動漫社首當其衝。動漫社的成員各有各的事,米喬費心準備了活動,但是沒有一個成員來參加。米喬失魂落魄的坐在路邊發獃,奔奔正好過來,當她最忠實的觀眾。除了喜歡動漫,米喬還有一個最喜歡的,就是陳奕迅。近期,陳奕迅在臨市有一場演唱會,米喬超級想去。看她渴望的樣子,奔奔承諾一定陪她一起去看。米喬很開心,忍不住衝過去抱著奔奔表達自己的喜悅。

下一集(第 20 集) 你好舊時光電視劇劇情看點 你好舊時光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你好舊時光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講述了什麼故事? 你好舊時光什麼時候播出 你好舊時光播出時間以及播出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