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你好舊時光第22集劇情介紹

你好舊時光第22集 - 余周周林楊被舉報早戀

余周周和米喬奔奔的串攤吃串,余周周看著奔奔和米喬開玩笑,好像從中看到了一絲不一樣的意味,尤其是在看到自己和奔奔玩鬧時米喬的眼神後,余周周更加肯定了自己的猜測,米喬肯定喜歡奔奔,為了給自己的好朋友們創造機會,余周周藉口有事先走了。隨後,奔奔送米喬回家,米喬坐在機車后座上,心臟跳的飛快,情竇初開的少女不知所措,還以為自己又犯病了呢。

潘主任收到了林楊和余周周早戀的匿名信,特意對他們暗中觀察許久,早操時阻止林楊給余周周送早餐,中午坐在餐廳里暗暗觀察林楊余周周幾人在飯桌上的表現。還特意叮囑楚天闊暗中觀察情況高二學生的早戀情況,潘主任沒有說出早戀學生姓名,楚天闊擔心說的是自己和凌翔茜,圖書館自習的時候,特意和凌翔茜拉開了距離,生怕謠言會影響到自己。楚天闊在眾人面前表現的和凌翔茜不熟,放學後卻積極地給她撐傘道歉。

余周周和林楊也在圖書館裡交流學習,潘主任來找他們,含蓄地表達出希望他們專心學習的意思。之後,余周周坐公車回家,林楊騎著腳踏車追在車旁,兩人不經意間對視一眼,滿臉都是燦爛美好的笑容。

米喬最近一見到奔奔就心跳加快,為了掩飾自己的心虛,虛張聲勢地和奔奔打賭,看彩虹的盡頭到底有沒有寶貝。為了能贏得賭約,米喬課下仔細研究相關書籍的時候被潘主任發現了,她剛找到證明自己觀點的那一頁,書就被潘主任收走了。

米喬可憐兮兮求余周周陪自己去潘主任辦公室偷書,林楊在走廊上看到她們一閃而過的身影,急忙讓旁邊正好要去辦公室的辛銳把自己的試卷帶過去,他太著急試卷上忘了寫名字,讓辛銳幫忙寫上。林楊衝去找余周周,和她一起給米喬望風。不巧,數學老師張老師過來了,看到林楊余周周在一起,提醒他們注意影響,林楊余周周一臉蒙圈,張老師不想過多解釋,把林楊叫走的同時,也讓余周周過去取作業。

潘主任辦公室里,米喬找書的時候無意中看到了關於最近傳的沸沸揚揚的早戀舉報信,舉報的居然是林楊和余周周,米喬大吃一驚,與此同時,潘主任和余周周班主任武文陸進來,米喬情急之下躲在了桌子下面。正好聽到潘主任和武文陸聊這件事,武文陸堅決相信自己的學生,但是潘主任還是決定找他們聊聊。武老師無意中發現了米喬,好心的替她打掩護,沒讓潘主任發現。

回到班裡,米喬和余周周說起發現了舉報信的事,蔣川急忙沖了進來,告訴他們林楊突然被潘主任叫去談話了,余周周聽後第一反應就是去解釋清楚,及時被米喬和蔣川拉住了,林楊托蔣川給她帶了話,問心無愧,踏踏實實。

辦公室里,潘主任詳細的詢問了林楊和余周周的關係,打聽他們是什麼時候認識的等等,不過他的問話都被林楊插科打諢混過去了,潘主任抓不到確切把柄,只好放林楊回去,讓他寫五千字的檢討,林楊討價還價,聲稱要寫一萬字,幫余周周也寫了。

放學後,為了避免風言風語,余周周刻意和林楊拉開了距離,獨自回家。次日,林楊到班裡找余周周,同學們瞎起鬨,米喬代替余周周出來,提醒林楊避避風頭,看到林楊手裡拿的試卷上的名字,米喬大吃一驚,這字跡和舉報信上的林楊二字如出一轍。林楊聽後眉頭一皺,想起了自己曾經讓辛銳幫忙寫過名字,當時並沒有引起老師的懷疑。

放學後,辛銳過來找林楊還他的東西,林楊直言知道舉報信是她寫的,但是不會告訴余周周,希望她好自為之。與此同時,奔奔確認了自己對米喬的心意,米喬想要證明彩虹盡頭有寶藏,奔奔就請教余周周有什麼辦法可以在不下雨的時候製造出彩虹。

有了余周周支招,奔奔用三稜鏡在光的折射下製造出彩虹,彩色光照在米喬的臉上,分外美好,奔奔告訴她,他相信彩虹的盡頭有寶藏,那寶藏就是她。

下一集(第 23 集) 你好舊時光電視劇劇情看點 你好舊時光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你好舊時光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講述了什麼故事? 你好舊時光什麼時候播出 你好舊時光播出時間以及播出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