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你好舊時光第28集劇情介紹

你好舊時光劇情介紹第28集 - 畢業了林楊周周甜蜜撒糖

在高考衝刺大會上,潘主任進行了熱情激揚的演講,著重表揚了獲得保送名額的辛銳楚天闊。楚天闊在台上發表自己繼任一年學生會主席的感想,蔣川在台下聽著心裡特別不是滋味,特別替凌翔茜覺得不值,余周周和林楊在台下也百無聊賴,聽起了歌。

大會後,楚天闊收拾了東西,以後沒什麼事就不來學校了。在走廊遇到余周周,看到她和林楊一起學習,互幫互助的樣子,楚天闊心裡很難受。其實,余周周和林楊也沒有責怪楚天闊,他們自己願意為了凌翔茜棄考,楚天闊也有權利不這么做。楚天闊想找余周周聊聊,他沒有為自己的決定後悔,只是心裡難受,他和他們不一樣,如果生命是一條河流的話,那林楊就是順流,而他是逆流,他必須足夠努力,才能不讓自己被沖走。余周周理解他的做法,每個人的路都是不同的,他的選擇並沒錯。

辛銳也要離開學校了,收拾東西的時候,陳瑤在一旁嘰嘰喳喳的羨慕她運氣好,但就是這句話徹底惹惱了辛銳,辛銳心底的自卑不允許別人把她的一切努力歸咎於運氣,不允許別人認為是余周周棄考,她才得到這個名額的。她情緒激動,把氣氛弄得很僵。余周周在門外把這一切看得很清楚。

放學後,余周周和辛銳在同一個公車站等車,辛銳向余周周道歉,承認自己嫉妒她,同時也承認是真的喜歡林楊。余周周聽後很失望,都到現在了,辛銳還是沒有說實話,余周周當初告訴辛銳主角遊戲只是想讓她過的好一些,沒想到辛銳偏激到這種地步,做事偏激又自私。辛銳說她只是想做主角,很討厭余周周那副高高在上的樣子。余周周苦笑,因為嫉妒,辛銳連自己都沒做好。

林楊媽媽為了給他補身體,特意給他燉了很多補品,無獨有偶,余周周舅媽擔心她在高考時來大姨媽,影響考試,特意給她熬了中藥調理。余周周嫌藥苦,心疼她的舅舅懷著壯士扼腕的心情幫她把藥吃了。蔣川則時刻陪在凌翔茜身邊,和她一起複習。

林楊天天喝補藥,喝到都流鼻血了,他裝出一副虛弱的樣子,靠在余周周肩膀上撒嬌。兩人利用課餘時間在外面吹風透氣,余周周送了林楊一支鋼筆,希望他考試順利。緊張的高考的終於到了,三年的努力就看這兩天了。

余周周怕藥苦,高考的時候來了大姨媽,臉色很憔悴。眼看考試就要開始了,陳瑤被堵在路上了,急的直哭。幸好班主任武文陸經過,及時把她送去了考場。一場考完,中午休息的時候,余周周不舒服,林楊特意給她開了一間房讓她睡會兒。下午開考前,余周周看到周沈然因為沒帶筆而著急無措的樣子,她沒有猶豫就遞上了自己的筆。

考場外,米喬父親等在外面,他沒有其他家長那種緊張的心情,只有對女兒無盡的思念。辛銳無意中遇到了米父,兩人互不認識,閒聊起來,得知辛銳被保送了,米父知道她的父母一定很自豪。辛銳回去的時候,半路上遇到來找她的徐志強,徐志強一身軍裝,很有一副正氣凌然的樣子,他恭喜辛銳保送,這是辛銳得到了第一個祝福,對徐志強露出了真誠的笑,徐志強臨走前,希望她能做自己,在他心裡,辛銳就很好。

高考終於結束了,終於可以好好放鬆一下了。林楊和余周周蔣川凌翔茜四人約著一起到海邊玩耍,盡情地歡笑。高考填報志願的時候,余周周又遇到了周沈然,這么多年來,兩人第一次心平氣和的談話,余周周告訴周沈然她從來沒想過搶走他的父親,周沈然一直生活在怕父親被搶走的恐懼中,而余周周一直生活在沒有父親的恐懼中,他們都一樣的不幸福,只是余周周很早就想通了,過的比較豁達,現在把話說清楚了,余周周只希望周沈然能放下心結,那樣他才能更好的過自己的人生。周沈然把余周周的話聽進去了,第一次沒有聽媽媽的話,報了自己喜歡的學校。

林楊班級聚會,他特意叫了余周周去,聚會上,林楊一直和同學們玩遊戲,把余周周晾在一旁,幸好凌翔茜也在,余周周和她聊了一會,起身離開了。林楊餘光看到余周周離開,終於坐不住了,急忙追出去。其實他剛才是故意,因為蔣川他們都說余周周不在乎他,他只是挑頭桿子一頭熱,林楊就是想看看余周周會不會主動找他,才故意忽略她的,沒想到余周周真的走了。

余周周其實是有些生氣的,只是不太善於表達而已。看到林楊喝醉了,她也就大著膽子把自己內心的想法說了出來,沒想到林楊只是裝醉,余周周的臉立刻紅了。林楊問她一系列的問題,余周周照實回答,最後他問喜不喜歡林楊,余周周雖然羞澀,但還是誠實地點頭說是,林楊在一旁笑得滿足又得意。

下一集(第 29 集) 你好舊時光電視劇劇情看點 你好舊時光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你好舊時光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講述了什麼故事? 你好舊時光什麼時候播出 你好舊時光播出時間以及播出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