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你好舊時光第16集劇情介紹

你好舊時光劇情介紹第16集 - 陳桉離開 余周周釋然

最近經歷的事情有些多,余周周在除夕夜病倒了,腦子裡開始胡思亂想,要是爸爸能和她們生活在一起該多好,她今天看到爸爸生活的好像也是不那么開心。余周周急性炎症在醫院打了幾瓶點滴,回家的第一天就遇到了父親的現任妻子,她帶了一群人來給余周周難堪。面對一群中年婦女的推推搡搡,余周周有口難言。幸好今天陳桉打算來和余周周告別,正好看到這一幕,急忙把余周周帶走了。

余周周沒帶手機,她下樓倒垃圾突然不見了,聽鄰居說有一群中年婦女圍著一個小姑娘大罵,舅舅懷疑是周父的妻子,舅舅打給周父興師問罪,周周表哥余飛也急忙給余周周的同學們打電話找人。米喬林楊接到訊息,到處去找余周周。

與此同時,陳桉帶餘周周去了海邊,他把自己的曲譜送給了余周周並和她告別。遼闊的大海無邊無際,只是風有些涼,兩人漫步在海邊,沉重的心情突然好了一些。這時,余飛用余周周的手機打給了陳桉,得知余周周沒事,舅舅一家放下心來,余飛特意提醒陳桉別讓余周周吹風,她病剛好。余飛隨後通知了米喬,告訴她余周周找到了。林楊從米喬那裡知道了余周周和陳桉一起在海邊散步,醋意橫生,急忙打給陳桉確認余周周的安全。

海邊有劇組拍戲,陳桉和余周周被臨時抓去做民眾演員,他倆第一次演戲,出奇地演的不錯,得到了另外兩個民眾演員的誇讚。余周周告訴陳桉,在她眼裡陳桉就像神一樣,總能遊刃有餘的做任何事,而她自己卻做不到,總是逃避。陳桉一時感慨萬千,他不是神,他只想做自己故事裡的主角,拒絕做他父親故事裡的配角,因此他和家裡斷絕了關係,從此離開這裡,不再回來。

天漸漸黑了,陳桉也該走了,余周周告訴他其實做主角配角都沒關係,每個角色都有自己的意義,最重要的是不要留下遺憾。臨走前,陳桉給她看了通訊錄上打過來的無數個電話,都是林楊打的。陳桉最後擁抱了余周周一下,希望她能找個人來愛或者恨,不管是哪一樣,總不至於孤單。

陳桉走後,余周周一個人坐在海邊看書發獃,夕陽將她的影子拖得無限長,但總有一種形單影隻的感覺。余飛過來接余周周回家,余周周回頭看到向著自己拚命招手的哥哥,開心一笑,至少她還有家人。晚上林楊打電話找余周周,他很生氣也很吃醋,但余周周這一天實在太累了,很敷衍的掛了林楊的電話。

林楊突然覺得這樣很沒勁兒,在他和余周周的關係里,他一直主動,而余周周卻一直敷衍。林楊真的累了,他決定不再以余周周為中心,而是把注意力都放到學習上,他買了很多練習題,同時報了補習班。

林楊沒想到在補習班裡能遇到辛銳,現在的辛銳漂亮、自信,讓人不覺眼前一亮。而余周周也和父親見了最後一面,父親為昨天的事跟她道歉,不僅給她買了最愛喝的飲料,還竭盡所能的逗她笑,最後余周周和父親跳了一曲華爾茲,為他們的最後一次見面畫上完美的句號。

下一集(第 17 集) 你好舊時光電視劇劇情看點 你好舊時光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你好舊時光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講述了什麼故事? 你好舊時光什麼時候播出 你好舊時光播出時間以及播出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