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你好舊時光第10集劇情介紹

你好舊時光劇情介紹第10集 - 林楊周周當選形象大使

課間,米喬翻著凌翔茜的寫真,一陣羨慕。余周周看到後,有些動心,提議和米喬一起去拍寫真,她也很想要那種青春陽光的感覺,無奈她有些嬰兒肥,理想和現實的差距啊。

與此同時,潘主任看著自家學校的網頁一片昏暗,比師大附中的差遠了。武文陸頂不住潘主任的嘮叨,提議用學生選舉的方式選出兩名學生作為學校的形象大使,給他們拍一套寫真傳到網頁上去,展示一下振華學生青春陽光的形象,潘主任覺得可行。

中午吃飯的時候,米喬還惦記著奔奔演出時候掉鏈子的事,讓余周周一定要把自己對奔奔的宣戰帶給他,她一定要用自己的方式制服奔奔。陳瑤一臉興奮的端著盤子湊過來,告訴大家選拔學生形象大使的事,他們班帥哥美女多,就他們這一桌吃飯的幾個人里就有合適的人選。聽了陳瑤的話,余周周羞澀的笑著低下了頭。陳瑤一看就知道周周想歪了,她想說的人是米喬,余周周雖然長得很可愛,但奈何她是娃娃臉。

食堂的另一邊,蔣川也在慫恿林楊參加選拔,他怕楚天闊和凌翔茜選上了,那樣多糟心啊。林楊對這個毫不感興趣,蔣川提議讓他和余周周一起參加,他以為提到余周周林楊一定會同意。林楊沉思片刻,笑著搖搖頭,以他對余周周的了解,她不是喜歡出風頭的人。

課堂上,徐志強不滿辛銳這幾天的反抗,使勁推搡她一把,辛銳毫無防備地被推到,眼睛撞在桌角上。徐志強看到辛銳狼狽的樣子,得意的笑著。辛銳慢慢的將頭抬起來,捂著眼睛的手上滿是鮮血。徐志強慌了神,余周周急忙陪著辛銳一起去了醫務室。

辛銳眼睛傷得不是很嚴重,但是她的心情糟糕透頂,她好像從小就是這樣,什麼都做不好,一直被欺負。余周周拉著她的手,給她講了個主角遊戲,這是陳桉之前講給余周周的。主角遊戲是把自己當做主角,不管遇到什麼事,主角總能逢凶化吉,閃耀歸來並且登上人生巔峰。辛銳默默思考,一瞬間她想通了很多,整個人仿佛新生一般。

放學後,辛銳回到家,母親看到的傷,沒有絲毫關心的話語,只擔心她傷了要花錢。聽到這樣的話,辛銳沒有了以往的傷心難過,而是在心裡默默鼓勵自己。面對徐志強的時候,她不再是唯唯諾諾,而是出言反擊。

余周周回到家,舅舅舅媽給她買了新衣服,余周周聽後本來很開心,但看到帶著卡通圖案的衣服,余周周的笑意僵在臉上,聽著舅媽說她是娃娃臉,很適合這樣的衣服,余周周只剩下苦笑了。奔奔今晚又和父親打架了,過來投奔余周周。余周周和奔奔一直是無話不談,她告訴奔奔自己不想一直做旁觀者,她身邊的人都有自己的風格,活得很閃耀,她很羨慕。作為余周周的朋友,奔奔表示自己會一直支持她。

同一時間,林楊在家裡看到網頁上支持自己和余周周的帖子,他本來還有些生氣,但是蔣川告訴他余周周一直在關注形象大使選拔的事,林楊一聽這個來了興致,只要余周周想要的,他就一定會幫她達成。形象大使選拔,楚天闊和凌翔茜一直遙遙領先,林楊為了讓余周周高興,和蔣川通宵一夜,待在網咖刷票。天天蒙蒙亮的時候,林楊和余周周的票數終於反超楚天闊、凌翔茜。余周周一大早知道自己當選的事,高興之餘很快就想到事情有貓膩,知道這肯定是林楊搞的鬼,她特意找凌翔茜道歉。

凌翔茜聽到余周周的道歉,微微一笑,不僅不怪林楊,反而還要感謝他。她本來就對這次選拔不感興趣,她不想一直做眾人眼中的焦點。之前,凌翔茜在圖書館遇到楚天闊,討論過形象大使選拔的事,凌翔茜當時就說過自己不願當選。楚天闊則不然,他很享受做焦點感覺。

形象大使人選確定為林楊和余周周,楚天闊心有不甘。凌翔茜不忍看他一個人生悶氣,想知道他這么生氣是因為光芒被搶走了,還是因為不能和她一起拍照,如果是後者,那就按上面的地址來找她,凌翔茜塞給楚天闊一張紙條,匆匆離去。

拍攝當天,陽光明媚,微風浮動,空氣中仿佛流動著一種甜膩的味道。林楊和余周周穿著校服在校園各處留下青春的印記,美好的模樣定格在一張張照片中。與此同時,凌翔茜等來了楚天闊,他們一起拍了大頭照,同樣的青春洋溢。

網咖里,林楊一臉甜蜜的跟蔣川分享和余周周一起拍照的感受,回想他們站在一起的感覺,林楊興奮不已。他迫不及待的打開學校官網,一臉蒙圈,誰能告訴他,為什麼他和余周周之間還隔了一個標題,他們一左一右,相隔甚遠,完全沒有任何粉紅氣息。

下一集(第 11 集) 你好舊時光電視劇劇情看點 你好舊時光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你好舊時光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講述了什麼故事? 你好舊時光什麼時候播出 你好舊時光播出時間以及播出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