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你好舊時光第13集劇情介紹

你好舊時光劇情介紹第13集 - 余周周陳桉關係親密 林楊暗中調查陳桉

期末考試馬上就要到了,同學們一陣哀嚎。放學後,余周周快速收拾好東西準備離開,米喬好奇她最近放學後都在做什麼,一放學就不見人影。余周周不想回答,為了轉移話題提起了米喬去醫院的事。米喬瞬間像是猴子被抓住了尾巴,立馬鬆口放她走了。林楊今天有點忙,一整天沒見余周周了,放學後,特意去跟她解釋。但是余周周步履匆匆,並不把這事放在心上,看到馬路對面的陳桉,余周周更是沒時間搭理林楊,興奮地向著陳桉跑過去。

余周周和陳桉去了少年宮,之前她和陳桉都在這裡跟著谷老師練過琴。谷老師看到之前教過的優秀學生來看他,欣喜不已,三人聊過近況之後,谷老師希望陳桉和余周周能幫他教一下這些學生,他年紀大了,真有些精力不足了。谷老師去休息,留下余周周和陳桉輔導這些學生,陳桉在與小孩子溝通方面很有一手,教的很好。兩人提起當初為什麼不接受谷老師提議考音樂學院的事,余周周當時覺得自己並沒有很喜歡大提琴,如果上了音樂學院,可能一輩子就那么望到底了,她不喜歡那樣的生活。陳桉看著余周周侃侃而談,微微一笑。

時間不早了,陳桉送余周周回家,倆人約好明天再少年宮見。余周周回去後,陳桉收到父親的簡訊,讓他明天到公司去上班,陳桉眉頭緊皺,他很反感被安排做不喜歡的事。

林楊氣沖沖地找到奔奔,以前他們約定過,校內林楊罩著余周周,校外奔奔罩著。現在余周周整天拿跟不知道哪裡冒出來的陳桉消失的無影無蹤,林楊理所應當的質問奔奔,如果他不行,以後校內校外,余周周的事都由林楊負責。事關余周周,即使林楊不激他,奔奔也會調查清楚陳桉底細的。

林楊也不準備全靠奔奔,陳桉是振華的優秀畢業生,蔣川以想向陳桉請教的名義從潘主任那裡弄到他的電話號碼給林楊。但只有電話是不夠的,林楊打電話過去,假裝是送快遞的要到了陳桉的公司地址。

之後,林楊特意換了一身西裝,打算去陳桉工作的地方探探底細。無奈他打扮的太像推銷員,說辭又漏洞百出,保全硬是攔著不讓進,出師未捷,林楊只好再想辦法。與此同時,奔奔找到了正在公司附近發傳單的陳桉,看到他的職位是房產銷售經理,奔奔還沒怎么說話,就被正好走過來的林楊一把拉走。此事還得從長計議。

余周周為了輔導大提琴班,連動漫社的活動都沒時間參加,米喬覺得余周周最近太反常了,特意去找林楊奔奔了解情況。知道了余周周和陳桉的事,米喬都替林楊和奔奔捏了一把汗。其實,只要陳桉真心對余周周,奔奔倒是沒什麼意見,他只是想要保護余周周,並沒有男女之情。

林楊偷偷潛進陳桉公司,正好看到陳桉和父親吵架,原來他並不喜歡這份工作,一切都是父親安排的,陳桉的反抗激起了陳父的脾氣,當即給了他一耳光。陳桉和父親之間隔閡很深,當年她母親在病榻上時,陳父出軌,從那以後,陳桉便對父親有了怨念。

陳桉去了少年宮,經歷和父親的爭吵,他明顯有些心不在焉,之前余周周本想去他家找他,陳桉謊稱父親出差了不方便,其實那只是藉口,他與父親關係不好,並不想讓余周周知道。現在他據實相告,余周周只是微微一笑,告訴他沒關係。兩人一人彈著鋼琴,一人拉著大提琴,曲調悠揚。窗外陽光照進來,分外美好。林楊一路跟著陳桉過來,看到此情此景,心中說不出的苦澀,目光轉到牆上,他看了余周周小時候大提琴得獎時的照片,拍攝者是陳桉。那時他也在現場給余周周拍照,只是她的目光始終沒有在自己身上,現在林楊知道了,她在看陳桉。

凌翔茜還在生氣楚天闊聖誕節失約的事,楚天闊後來拿出禮物賠罪,她看都不看就扔進了垃圾桶。楚天闊把禮物撿了起來,晚上特意去找凌翔茜,重新送給她,他從沒送過女孩禮物,那晚看到這個水晶蘋果,就特別想買來送給喜歡的女孩。聽他如此說,凌翔茜終於露出了笑容,收下了禮物。

蔣川失戀了但並不想放棄,林楊告訴他,要抓住主要矛盾。蔣川看不上楚天闊,但其實這件事的關鍵還在凌翔茜,就好比他和余周周,他要做就是抓住余周周的心,只要她的心在,情敵三千又何妨。

動漫社的活動余周周不能參加,女主扮演者她推薦了辛銳,辛銳最近陽光開朗了很多,融入集體的感覺很好。女生的人數不夠,米喬拉了林楊來反串,林楊雖然不情願但也不是扭捏的人,他穿著女生的衣服與辛銳一起走下台階,辛銳不小心踩空,林楊及時扶了她一下。這次活動拍了很多照片,林楊到三班去找米喬,離開的時候正好路過辛銳旁邊,順手指出她題中的錯誤。辛銳在林楊走後,默默從桌子裡拿出一張照片,正是林楊扶她的那一張,辛銳默默臉紅了。

下一集(第 14 集) 你好舊時光電視劇劇情看點 你好舊時光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你好舊時光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講述了什麼故事? 你好舊時光什麼時候播出 你好舊時光播出時間以及播出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