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以你為名的青春分集劇情介紹

網劇以你為名的青春劇情介紹網路劇《以你為名的青春》從女性視角著手,新晉小花李墨之在劇中飾演徐永心,是一位品學兼優的好學生,家庭幸福,從小到大順風順水,是一個喜歡把心思擺在明面上的單純女,進入高中之後因其大大咧咧的性子結識了不少同學,其中連晨翔飾演的男主角杜亞修表面上吊兒郎當,其實內心非常有愛心、責任感,一直偷偷暗戀著她,為了引起徐永心的注意,總是裝出酷酷的凶神惡煞模樣,兩人一來二去就成了相互擠兌的死敵,在打打鬧鬧中感情升溫。

以你為名的青春劇情介紹以你為名的青春劇情介紹

《以你為名的青春》中另一位女主是張鑫飾演的陳蔓娟,也是徐永心好友閨蜜,家境不錯的嬌氣女,性格上正好和徐永心相反,有點懦弱沒有主見,一直喜歡開朗大男孩大威,膽小的性子讓她只會躲得遠遠的關注,最終她的結局又是怎樣的呢?

以你為名的青春劇情介紹以你為名的青春劇情介紹

以你為名的青春劇情介紹第1集 - 昔日同學變作家 敘舊回憶往昔

2017年夏季,迎風高中學校大禮堂內正在舉辦一個新書座談會,座談會的主人公是鄭大威。他高中曾在這裡就讀,現在已經成為一個著名的作家。大禮堂內座無虛席,全都是充滿朝氣的高中同學們。這時,主機板方發現鄭大威不在這裡,他們就派人去找。原來,鄭大威是趁著這次機會,先提前去高中經常去的徐家早餐店找他曾喜歡過的徐永心了。不過,徐永心此時正在一家飯店相親,所以他沒有見到人就回了大禮堂開始他的演講。

因為相親男的遲到,再加上徐永心被高中女生嘲笑是阿姨後,徐永心悶悶不樂地結束了很不開心的相親。回到店裡,店員告訴她,作家鄭大威曾來找過她。徐永心和鄭大威已經十幾年沒有見面了,於是她非常開心地趕往迎風高中大禮堂去找鄭大威。

學校好多學生都是徐家早餐店的常客,因而徐永心和鼎鼎有名的作家鄭大威走在一起時,學生們都投之以好奇的目光,這導致徐永心很是尷尬與無奈。鄭大威問她為什麼沒和杜亞修在一起,畢竟高中時他倆是公認的情侶。徐永心突然沒再言語,鄭大威開玩笑說那他便有機會追徐永心了。

時間回到2005年,又是一天清晨,徐永心從睡夢中醒來,作為勤奮好學的班級副班長,她睡夢時口中還嘟囔著全班人的名字以及化學名詞。作為徐家早餐店的常客,鄭大威早已經習慣自己做早餐帶在上學路上吃。他催促徐永心快點走,這樣他就可以載她,徐永心擔心會像上次一樣被別人看到說閒話,便讓鄭大威先走了。

高雨瑄,同樣是迎風高中的學生,她長得漂亮,性格好,頗有校園女神的感覺。學校有好多人都通過她的同班同學也就是徐永心來給她送情書,而徐永心每天上教室前把滿滿一書包的情書都倒給高雨瑄便成了教室經常見到的景象。

班級小考,徐永心成為班級內唯二答對難題的學生,她被老師著重表揚。在她之後,便是高雨瑄,徐永心望著這個長得漂亮,家裡有錢,還受到所有人追捧的校園女神,內心羨慕不已。但她也很有自知之明,她懂得,只要自己好好度過這高中三年,就可以考上好大學,找到一份好工作,成為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當老師念到杜亞修的名字時,徐永心內心暗暗想著,他這種天天曠課的學生,注定是人生的失敗者,自己絕對不可以和他有關係。可老師卻讓徐永心這個副班長把考卷拿去給杜亞修,徐永心只能無奈接受。

放學後,徐永心把杜亞修的考卷拿在手中準備去找他,結果當她看到這張只有18分的考卷上,竟然答對了那道老師說全班只有兩個人做出來的難題後,她一度懷疑杜亞修是抄襲她的。因此,徐永心更加看不起杜亞修。

來到杜亞修經常出現的網咖的門外,徐永心做好了強大的心裡建設才走進去,裡面空氣混濁,烏煙瘴氣,徐永心問了別人才找到正在睡覺的杜亞修。

同班那么久,徐永心基本沒見過杜亞修,她好奇杜亞修長得什麼模樣,因此就趴在旁邊看杜亞修。杜亞修醒了過來,他一句話沒說便開始新一輪遊戲。徐永心帶著老師的囑託勸杜亞修回學校上課,然而杜亞修根本不理她。三番四次地勸說,杜亞修還是對她不理不睬,徐永心更加不喜歡這個壞學生。就在這時,教導主任來網咖抓學生,整個網咖的學生四處逃竄。

有個人把徐永心撞到,杜亞修反應迅速地把徐永心護住,結果卻因此絆倒了一位男生。那名男生氣不過要和杜亞修打鬥,結果卻比不過杜亞修的拳腳。杜亞修拉著徐永心逃出網咖,徐永心在路上摔倒了,一天的煩悶悉數迸發出來,徐永心氣得大罵杜亞修。杜亞修好笑地說明明是徐永心巴著臉來的,徐永心唯有氣急離開。徐永心走的時候落下了自己的筆記本,杜亞修撿到後裝在了自己身上。

徐永心回去的路上遇到了鄭大威,鄭大威看她身上髒了便要載她,徐永心憋著一肚子氣,還朝他發了火。沒想到,鄭大威看出徐永心是跌倒了,他在晚上送了藥給徐永心,徐永心心裡很過意不去。第二天,兩人一起上學,卻遇到了難得來學校的杜亞修,徐永心驚訝地睜大了眼睛。

下一集(第 2 集) 以你為名的青春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