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以你為名的青春第7集劇情介紹

以你為名的青春劇情介紹第7集 - 徐永心努力念書 卻難敵睡神杜亞修

杜亞修為徐永心誤會自己而覺得憤懣難平,他直接轉身就走了。路上,他遇到了徐永毅。徐永毅自我介紹說他是徐永心的弟弟,他說希望拜杜亞修為師父,杜亞修一副不願搭理的高冷樣子。徐永毅纏著杜亞修並把他帶回了早餐店,杜亞修教徐永毅怎么打電玩。他還要求徐永毅以後一周只能去一次網咖,徐永毅為此覺得很遺憾。杜亞修問徐永毅徐永心喜歡頭腦好的男生么,徐永毅告訴他,他姐確實喜歡頭腦好的男生,尤其是喜歡全能型男神李奧納多達文西。

晚上,徐永心翻來覆去地睡不著,她拿起五月天的專輯看了很久,然後就回想起白天和鄭大文一起去唱片店時,鄭大文有告訴她說他也喜歡五月天的歌。五月天是徐永心最喜歡的樂隊,徐永心為了能和大文哥有更多的音樂話題,就決定要攢錢買CD。

徐永心早早就起床把早餐店清掃乾淨了,徐爸徐媽覺得她很可疑,她直接申請了獎勵,結果徐爸要給她零花錢時,徐媽堅決反對這種獎勵行為。徐永心發誓會堅持每天都起床打掃的,徐媽還是不同意,最後,徐爸提議讓她如果考到班級前三名就給她雙倍的獎勵,徐永心開心答應。

上學路上,高雨瑄直接略過了淑萍和蔓娟,蔓娟覺得心裡很過意不去,她想去道歉,可蔓娟攔著不讓她去。

徐永心讓鄭大威約鄭大文下一次補習的時間,杜亞修心裡很不是滋味,他以讓徐永心跑腿丟垃圾為由一直打擾她和鄭大威講話。

杜亞修小考考了六分,徐永心讓他一起去補習,她還一直夸鄭大文是一個很會教的老師,杜亞修對此很是不屑。尤其當徐永心表現出對鄭大文的崇拜,還說他和自己一樣都是五月天的冬粉後,他更是冷冷地說那其實是鄭大文對徐永心的敷衍。徐永心文問杜亞修男生會喜歡什麼禮物

杜亞修的母親來學校門口找他,可因為當年她的無故離開,導致杜亞修對她充滿憎恨,根本不理睬她。徐永心覺得他這是不尊重長輩,杜亞修問徐永心,如果我尊重她,那你會喜歡我么?徐永心更加覺得杜亞修不可理喻。就在杜亞修要說出剛剛那個女人的身份時,鄭大文從對面過來,徐永心特別開心地與他打招呼,這又引起了杜亞修的不滿。杜亞修憤憤離開後,徐永心和鄭大文一起坐在操場上聽五月天的歌。

段考期間,杜亞修第一個交卷,所有人都覺得不可思議,徐永心更是覺得他瘋了。考試過後,幾人去溜冰場溜冰,徐永心不會溜還拒絕了鄭大威的教學。但是鄭大文和杜亞修都能看出徐永心很想去溜冰,鄭大文提議帶著徐永心溜冰,徐永心毫不猶豫地答應了。結果溜冰時,鄭大文的兩位大學女同學邀請他一起去溜冰,就把不會溜凍的徐永心給留下了。徐永心很失落,她慢慢溜回原地坐著。她向杜亞修問鄭大文會不會有女朋友,結果杜亞修直接問了鄭大文,鄭大文表示自己沒有女朋友。徐永心讓杜亞修待會兒陪她去給弟弟挑禮物,杜亞修心不甘情不願地去了。

徐永心覺得杜亞修肯定沒有替別人挑選禮物,杜亞修卻很認真地強調,他有給別人買過禮物。而且,其實,那禮物還是杜亞修在飾品店時看到徐永心特別留意的那一款發卡,不過,這些杜亞修都沒說。

班級段考成績公布,徐永心卻遺憾得了第四名,這樣她就不能得到雙倍獎金了。但結果最令人吃驚的是,杜亞修竟然是單科全部滿分的第一名!

下一集(第 8 集) 以你為名的青春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