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以你為名的青春第4集劇情介紹

以你為名的青春劇情介紹第4集 - 為維護姐妹情 徐永心杜亞修看流星雨

高雨瑄和徐永心突然交好的目的只有杜亞修一個而已,如今她已經成功和杜亞修“約會,”高雨瑄在心裡已經把自己和徐永心又劃成了兩個階層的人。到了山上,徐永心自願給大家拍照,杜亞修讓高雨瑄去給大家拍,高雨瑄卻突然崴了腳。徐永心責怪杜亞修的不體諒,杜亞修一副無所謂的樣子。幾人休息時,高雨瑄說自己的鞋髒了,要拿去小溪邊去洗,徐永心想幫忙拿去洗,高雨瑄則趁機想讓鄭大威和徐永心一起去。杜亞修主動站起身要陪徐永心去,高雨瑄心裡更加不舒服。

徐永心給高雨瑄洗鞋,卻沒能顧得上自己因為鞋子不合腳而磨出的傷口。杜亞修觀察到徐永心走路的姿勢猜到是她鞋子的原因,於是他主動把徐永心的鞋子脫下來,然後用石頭把腳後跟砸軟了一點。徐永心很感謝杜亞修,她稱讚其不說話的時候還是蠻好看的,這句話讓杜亞修很受用。離開時徐永心意外滑落進小溪里,儘管水不深,徐永心還是因為怕水而鬧了笑話,而且她身上也全部濕透了。杜亞修把外套搭在徐永心的身上並抱著她回去,高雨瑄看到後怒意橫生。

高雨瑄讓徐永心按原計畫和鄭大威提前離開,結果杜亞修早就看穿套路,他說那乾脆四個人全部回家。等公交時,高雨瑄假意說自己發卡掉在了原來要看流星雨的地方,徐永心心領神會提議杜亞修陪高雨瑄回去找發卡,杜亞修仍舊是拒絕了。公車來了後,徐永心推下了本來要上車的杜亞修,這個行為一瞬間打擊到了杜亞修,他一直呆呆地看著公車。

夜間下起了驟雨,流星雨沒有了,徐永心聽著廣播時還在擔心徐永心會不會告白成功。第二天,徐永心問及高雨瑄的告白進展,高雨瑄“害羞”表示告白成功了,而隨後,杜亞修和高雨瑄在一起的訊息就傳遍了整個校園。郎才女貌配成對,教室里都是一片歡呼聲,高雨瑄在這個氛圍中拿出為杜亞修帶的早餐送給他,徐永心更加覺得自己促成了一段美好的姻緣。

姐妹們問杜亞修是怎么和高雨瑄告白的,高雨瑄假裝害羞不願透露。蔓娟提議去豪華的高雨瑄家開泳池派對,可高雨瑄卻像往常一樣支支吾吾地說改天。分手道別後,高雨瑄偷偷地改變自己的路線去了別的地方,兩個姐妹兒則去飲料店喝飲料?蔓娟和另一個姐妹討論為何高雨瑄從來不邀請她倆去她家玩,那個姐妹說也許高雨瑄是有事吧。

徐永心和鄭大文去逛商場,恰好碰到了在商場看筆的杜亞修。杜亞修是第一次見到這個徐永心喜歡的大文哥,心裡頓時很不開心。

高雨瑄又買了早餐給杜亞修,杜亞修因為生徐永心的氣就把高雨瑄的東西送給了別的男生。高雨瑄主動找過來想和他出去聊聊,杜亞修卻直接當著全班的面說,自己並沒有和高雨瑄談戀愛。全班的氣氛頓時尷尬,杜亞修一再強調自己和高雨瑄沒關係。徐永心覺得是自己搞砸了杜亞修和高雨瑄的戀愛,但只有杜亞修和高雨瑄對兩人之間的事心知肚明。其實,那天高雨瑄告白之後,杜亞修直言他倆確實很配,因為都是討人厭還不喜歡說真話的虛偽的人。高雨瑄當時沒有覺得難堪,反而威脅杜亞修說,如果他不想讓徐永心不開心,那就和自己在一起。

下一集(第 5 集) 以你為名的青春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