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以你為名的青春第13集劇情介紹

以你為名的青春劇情介紹第13集 - 五人相約去海邊 鄭大文向永心告白

徐永心高雨瑄為了去海邊,特地挑選了自己喜歡的衣服。鄭大文開車接送他們時,徐永心一直在和鄭大文講話,杜亞修非常不滿。一行五人來到海邊,鄭大威一直找機會想和徐永心說話,卻都被杜亞修搶了先。

徐永心準備給大家拍照,可這樣她就入不了鏡了,於是鄭大文主動為大家拍照。拍了幾張後,杜亞修又自告奮勇替大家拍照。結果相機突然沒電了,鄭大文因此沒能拍成照片。他提議和杜亞修去找柴火,杜亞修欣然同意。鄭大威拉著徐永心想單獨說話,高雨瑄卻一點機會都沒給鄭大威,她直接把徐永心拉走去玩了。

鄭大文感謝杜亞修為徐永心加油打氣,這樣才讓他有機會能約徐永心來海邊。杜亞修覺得鄭大文替徐永心來說道歉很是奇怪,鄭大文反問杜亞修對徐永心到底是什麼感覺。

晚間,鄭大威給大家講鬼故事,徐永心被嚇得直往鄭大文懷裡鑽,這引起了杜亞修極度的反感,他生氣地讓鄭大威停止講故事,鄭大威只好尷尬地停止了。鄭大文提議玩真心話大冒險,結果鄭大威第一個選擇了大冒險。到第二個人時,瓶子指向了鄭大文和杜亞修之間,鄭大文讓杜亞修把機會讓給他,杜亞修點頭應允。鄭大文選擇真心話,當他拿出做任務的紙條時,杜亞修想起了白天他倆的對話,於是他後知後覺地想阻止鄭大文,可鄭大文並沒有打算放棄。鄭大文走到徐永心面前,鄭重地說自己從很久以前就對徐永心有一種超越鄰家妹妹的特殊感情,不過現在還太早,所以他想讓徐永心考慮和他當更好的朋友。這一番話說完,在座的人全體沉默,杜亞修更是攥緊了手中的發卡。徐永心讓鄭大文給她一段時間考慮,鄭大文同意。

特殊的“告白”過去了,徐永心一直心不在焉,早上給顧客送餐時接連出錯,她媽媽只好趕她去上學。徐永心一人待在天台,她總覺得自己昨晚的回答太不著調了,可是她又沒有更好的辦法。杜亞修適時出現了,徐永心一直在懊悔自己沒答應大文哥的告白,杜亞修則是一副事不關己的態度。徐永心問杜亞修難道對高雨瑄沒有猶豫過么,杜亞修更加覺得奇怪了。徐永心說自己那天在保健室聽過他和高雨瑄的對話,杜亞修這才知道原來徐永心一直誤會他喜歡高雨瑄。杜亞修否認自己喜歡高雨瑄,而且他說他從來都沒有對高雨瑄動過心。兩人一時無話,高雨瑄突然跑上天台並告訴他們,他們班出事了。

三人回了班級,班主任告訴他們,校長決定嚴查徐永心泳衣被割破一事,而且還派來一位非常嚴格的女教導主任來協助調查。很快,這位女主任就走進班級,班級同學也很快就見識到教導主任的嚴厲了,她要求全體同學走出教室,然後她和班主任一起搜查課桌和書包。

杜亞修的書包內被翻到了女生的發卡和星星貼紙,林莉把他叫到辦公室詢問。杜亞修自認為林莉沒有資格知道他包里有女生物品的理由,林莉則諄諄教導他說實話,因為她以前有一個學生,就是因為經常偷女生的物品而被退學了。杜亞修拿著自己的東西回教室,林莉一路追到教室,班主任護短想保護杜亞修,可林莉緊追不放,她差點說出杜亞修的包里有女生飾品。杜亞修大聲阻攔林莉的話,林莉氣得罰他停課三天處分.

杜亞修背著書包就走出了教室,全班一片喝彩。放學後,鄭大威在學校籃球場找到了打球的杜亞修,兩人很痛快地打了一場球。休息時,杜亞修追問鄭大威的告白進展如何,鄭大威直言自己的告白對象被他哥搶走了。杜亞修這才反應過來,原來鄭大威也喜歡徐永心,只怪自己沒有看出來。鄭大威覺得自己和哥哥喜歡上同一個人實在是很無能為力,杜亞修也只能默默說出“還能怎么辦,只能退出啊”的話。

停課這三天,杜亞修第一次覺得想念學校。晚間,徐永心坐在回家的公車上,她突然看到在路邊等車的杜亞修,徐永心趕緊下車去找他。

下一集(第 14 集) 以你為名的青春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