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以你為名的青春第22集劇情介紹

以你為名的青春劇情介紹第22集 - 徐永心高考失敗 重拾心情準備重考

徐永心沒考好,她拿著成績單看了很久很久,她覺得自己沒有機會聽杜亞修對她說的那些話了。徐永心沒人傾訴,只能寫下自己的傷心給遠在天上的鄭大文看。徐永毅打電話給杜亞修說他姐不好,杜亞修答應明天會問徐永心到底發生了什麼。

徐父徐母準備給高雨瑄和徐永心辦一個慶功會,兩人爭執於到底該做什麼吃的,徐永毅告訴他們,姐姐不在家了。一家人趕緊出門找徐永心,徐永毅l立刻打電話求助杜亞修。誰都不知道,徐永心此刻正在之前來過的海灘。

杜亞修來到海邊,他看到徐永心正一步一步走進海里,他趕緊跑過去攔住徐永心。他以為徐永心是要做傻事,但其實是因為徐永心不小心把杜亞修送她的娃娃丟在了海里。杜亞修得知真相後,他毅然決然地走進大海深處去找娃娃,海浪襲來,杜亞修俯身在海水裡。徐永心終於知道害怕了,她大喊杜亞修回來,眼看杜亞修一點點消失,徐永心焦急難耐。這時,杜亞修拿著娃娃突然站了起來,徐永心跑過去和他緊緊擁抱,生怕上一秒人就消失了一樣。

杜亞修給徐永毅打電話說找到人了,徐父徐母終於放下心來。

徐永心向杜亞修承認自己沒有考好,而且以後沒機會和他上同一所大學了。杜亞修安慰她,就算他們不在一個學校,那些話他也會對徐永心說。徐永心的擔心終於放下了,兩人開開心心地攜手回家。杜亞修向徐永心保證,以後不管徐永心去到哪裡,他都會找到她。杜亞修越發覺得今天的遭遇和那次徐永心迷路的遭遇是一模一樣的,只不過不同的是,今天沒有流星雨而已。杜亞修絲毫沒有失落,因為他知道,自己今天得到了比流星雨更珍貴的東西。

一家人互相叮囑不要在徐永心面前說起迎風大學等字眼,徐永心回來後就向他們宣布,自己決定重考。

而在徐永心積極複習重考的時間裡,杜亞修已經進入大學並再次成為大學裡的風雲人物,連任課教授都驚覺這么多年都沒遇到杜亞修這么優秀的學生了。幸好,杜亞修兩耳不聞窗外事,一心只追徐永心,他有空閒的時候還是會抽時間去找徐永心。

而至於徐永毅呢,他還在頑強地追著女神高雨瑄的身影。某天,杜亞修帶著徐永心去喝東西,正好遇見徐永毅和高雨瑄他們。徐永心後知後覺才知道原來高雨瑄就是弟弟暗戀的對象,徐永毅則不無誇張地說他現在可是迎風高中新一屆男神。聊著聊著就聊到豐富的大學生活,徐永心這么久以來一直在努力地重考,因而沒時間上網,也不知道淑萍蔓娟口中的鮮花傳情是什麼意思,她已經感覺自己完全和他們脫節了。杜亞修把徐永心的心思都看在眼裡,他在晚上回校前來到徐永心的窗前並鼓勵她加油。

時間一天天地過去,轉眼就是考完試等待錄取的日子,徐永心緊張到在家裡幫忙送餐時都出現了一些問題,徐父徐母都看在眼裡,幸好,錄取通知書及時送來了。徐永心用了很大的勇氣打開信封,她終於看到了迎風大學的錄取通知。杜亞修去赴約,得知徐永心被迎風大學美術系錄取,他緊緊抱著徐永心,一直誇她真棒。

下一集(第 23 集) 以你為名的青春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