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以你為名的青春第10集劇情介紹

以你為名的青春劇情介紹第10集 - 鄭大威收情書欲赴約 杜亞修因母親而糾結

早晨,徐永心迎著杜亞修上學,她給三個小夥伴都帶了早餐,也是為了向他們之前的幫忙道謝。杜亞修一副心不在焉的模樣,徐永心覺得很不對勁。

鄭大威和高雨瑄說,他又收到情書了,而且那人還約他三天后見面。高雨瑄問他打算怎么辦,鄭大威說他決定去見一面,後面的蔓娟聽到了非常開心。

最近有迎風高中游泳杯的比賽,老師想讓有比賽經驗的杜亞修參加,杜亞修為此表示並不想去,老師就不再勉強。鄭大威則主動申請比賽名額,雖然全班都嘲笑鄭大威,老師還是暫定他為比賽選手,而至於女選手,則是落在了高雨瑄身上。

徐永心在放學後偷偷跟蹤杜亞修,當看到他一個人等車時,徐永心就覺得杜亞修非常孤獨,就好像世界只有他一個人了。杜亞修的目的地是遊樂園,而他,也發現了徐永心。兩人一起玩了很多項目,度過了非常愉快的一段時間。當來到跳樓機前時,杜亞修被徐永心嘲笑是膽小鬼所以不敢玩,杜亞修為了證明自己的勇敢,就陪她玩了一次。而當去到海盜船項目的時候,杜亞修還是先表示自己不要玩,徐永心看出來其實杜亞修是害怕這些刺激的項目,她體諒地說那就不玩了,正好休息一下。

站在旋轉木馬前時,杜亞修看了很久,他向徐永心坦誠,在他心裡,旋轉木馬的終點就是他媽媽離開的那天。徐永心問及他昨天去醫院的結果,杜亞修明白地告訴她,他媽媽只剩下三個月的時間了。徐永心很心疼杜亞修,畢竟他的至親只剩三個月了,而他生命的二十多年裡,甚至都沒能清楚地感受到母愛。杜亞修看著徐永心落淚,他第一次感受到,當徐永心比他自己還難過的時候,那他的難過好像就被沖淡了很多。

許多同學來為做游泳訓練的鄭大威和高雨瑄加油,高雨瑄好奇杜亞修為何不來替他們加油,徐永心替他解釋說是因為他最近心情不好。

徐爸徐媽給高雨瑄和鄭大威做了豐盛的餐品招待,同時也是為了慶祝徐爸健康出院。大家都問杜亞修為何不來,徐永心解釋說是他沒時間。可就在大家舉杯相慶之時,徐永毅拉著杜亞修出現了。接下來的時間裡,徐永心一再不讓大家說出“慶祝徐爸健康出院”等字眼,大家都很鬱悶。杜亞修為她解圍說徐永心這么做都是為了不讓他難堪而已,畢竟他媽媽只剩三個月的時間了。一時之間氣氛有點尷尬,杜亞修卻還是強裝鎮定說沒事。道別回家時,徐永心把徐永毅在醫院撿到的康乃馨交給了杜亞修。

鄭大威準備去和寫情書的人約會,而當他得知徐永心要去醫院勸杜媽媽去美國接受治療的時候,他毅然決然地載著徐永心去醫院。

杜亞修出現在醫院裡,他把康乃馨交還給母親並勸她去美國接受治療,兒子能原諒自己,這讓杜媽媽很開心,她控制不住情緒緊緊地抱著兒子。而這一切都被徐永心和鄭大威看到了,他們兩人也止不住地喜悅。可鄭大威卻因為這個而錯過了和蔓娟的約會,蔓娟在約定的地方整整等了三個小時。等蔓娟決定回去時,她在路上看到了徐永心一直攔著鄭大威不讓他去學校見寫情書的人。

下一集(第 11 集) 以你為名的青春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