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以你為名的青春第16集劇情介紹

以你為名的青春劇情介紹第16集 - 杜亞修為愛與學長斗球 鄭大文意欲留學美國

徐永心問杜亞修的桌子怎么會到她那裡,杜亞修不想回答,只是藉口說該回家了。路上黑,杜亞修讓徐永心抓著他的衣服往前走,徐永心覺得這樣溫柔的杜亞修太奇怪了。

早上,鄭大威悶悶不樂地來到店裡,他對他哥即將出國留學一事耿耿於懷。他問徐永心最近和鄭大文相處的如何,徐永心直言就是好朋友,鄭大威更是吃驚。

鄭大威載著徐永心來學校,徐永心莫名覺得見到杜亞修很激動,杜亞修還像以前那樣指喚她做事,徐永心還是照單全收,高雨瑄覺得其中有貓膩。

中午打球時,學長們來找杜亞修的茬,他們以打球一事做賭注,杜亞修輸了就讓徐永心為他們這些學長擦汗。杜亞修竭盡全力贏了比賽,學長最後也很服氣地認輸了。

課上,徐永心望著趴在桌子上睡覺的杜亞修,她不禁覺得,最近她看杜亞修真是越看越順眼了。就在這時,杜亞修睜開眼,兩人目光對視,都沒有說話。

鄭大威拉著徐永心去路邊看正在發傳單的徐永毅,鄭大威覺得徐永毅可能是有想要買的東西所以在努力賺錢。徐永心覺得弟弟沒有什麼需要用錢的地方,因此,她覺得徐永毅最近肯定有鬼。她打電話給鄭大威商議怎么找出徐永毅的貓膩,而杜亞修則在這時走進店裡想把發卡送給徐永心。可徐永心和鄭大威在徐永毅出門的時候就也跟著出去了,杜亞修只能在留守店裡。徐永心和鄭大威一路跟蹤徐永毅,結果卻在路口時把人給跟丟了。

鄭大文來店裡告別,他讓杜亞修轉告徐永心,明天早上他就出國了。杜亞修為他準備了一份早餐,鄭大文坦白告訴杜亞修,那次游泳,他確實是不敢比,因為他不想在喜歡的人面前出糗。杜亞修漫不經心地說,在喜歡的人面前出糗算不了什麼。鄭大威由此感嘆。怪不得自己比不上杜亞修。

杜亞修都把店裡收拾好了鄭大威和徐永心才回來,他追問兩人是在商量對付誰,鄭大威直言是徐永毅。徐永心說要扮鬼嚇徐永毅讓他說出真相,杜亞修卻淡然地告訴他們,徐永毅是因為想約喜歡的女生出去所以才打工賺錢。而此時的徐永毅,因為遇到他心中的女神高雨瑄而雀躍地邀請她去看電影,結果高雨瑄選的就是徐永毅最害怕的鬼片,徐永心全程小女人般地躲在高雨瑄懷裡看完了全程。

徐永毅回家後被扮鬼的徐永心嚇了一跳,徐永心追問那個女生是誰,徐永毅坦言自己是暗戀,那個女生根本不知道。徐永心勸弟弟好好學習,只要考到前三,那女生就會喜歡徐永毅,徐永毅聽了很是相信。第二天起,徐永心幾人一路跟蹤徐永毅的行蹤,但是徐永毅並沒有異常舉措,他一直在學習。高雨瑄按捺不住好奇,就徑直走過去直接問徐永毅喜歡的人是誰。

蔓娟最近才知道,她新交的男朋友是因為她家裡有錢還認識高雨瑄才和她在一起的,她讓那男生不要再和自己見面。那男生出口就罵蔓娟是醜八怪,這一切都被鄭大威聽到了,鄭大威出面替蔓娟解圍。

下一集(第 17 集) 以你為名的青春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