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以你為名的青春第19集劇情介紹

以你為名的青春劇情介紹第19集 - 鄭大威從悲傷中走出來 隻身留學美國

鄭大威氣沖沖地離開早餐店,徐永心替鄭大威向杜亞修道歉,杜亞修直接把那些紙張扔在了垃圾桶里。

班級數學測驗,杜亞修看到鄭大威打小抄,而班主任也發現了,鄭大威緊張地雙手直抖。下課後,鄭大威被班主任訓了,徐永心問他是什麼事,鄭大威卻撒謊說老師只是問家裡的事。杜亞修在一邊聽不下去了,他拽著鄭大威一直上到天台。徐永心和高雨瑄緊追過去,杜亞修和鄭大威兩人發生激烈的爭吵,徐永心也知道鄭大威被叫到辦公室的真相了。鄭大威不承認自己的錯誤,杜亞修更是下狠手把他打倒在地,鄭大威的情緒終於奔潰,他堅持了這么多天築起的堅強城堡終於還是破碎了。鄭大威痛苦大喊說心裡痛,痛的是為什麼哥哥那么優秀要離開這個世界。

發泄後的鄭大威在家裡躺到天黑,他接到母親在美國打來的電話,掛了電話,大威把牆上貼的海洋照片撕下幾張。第二天,他重拾心情,起了個大早把送給徐永毅的一箱漫畫又重新要了回去。鄭大威又恢復了以前開朗的笑容,他抱著籃球和杜亞修一起去打球,兩個好兄弟終於冰釋前嫌。

杜亞修和徐永心起早為鄭大文準備了他最喜歡的漢堡和紅茶,然後五個人相約去海邊把這些東西送給永遠留在海里的大文哥。而鄭大威也終於能走出這些悲痛,他可以從容地向著大海問候逝去的哥哥。

時間又回到2017年,鄭大威和徐永心去看畫,牆上所掛的海洋畫,和記憶中他和哥哥去的海仿佛就是同一個地方。兩人都想起很多事情,鄭大威想問問那畫是誰畫的,徐永心攔著問他這么久為什麼都不出現。兩人正在說話,鄭大威突然撞到了一個人,徐永心一眼就認出那個人是仇逸。仇逸在徐永心的提醒下,才認出鄭大威,他們決定好好聚一下。

高二分科,徐永心選了文,杜亞修選了理,杜亞修卻還總是回原來的位置找徐永心。而鄭大威,已經辦了退學手續,他準備離開這個地方去出國。徐永心他們追出來詢問理由,鄭大威卻硬是不說。鄭大威和他們約定今晚早餐店見面詳談,那三人答應說好。

可三個人等了很久,鄭大威卻遲遲不出現。徐永毅拿著鄭大威給他的卡片出現,徐永心打開後就知道,鄭大威已經獨自離開了。當他們跑到鄭家,卻發現家內已經被搬空了。徐永心不能接受這個事實,杜亞修深知,不說再見的告別,才是真正告別,因為離開的人沒有時間好好的擁抱道別,而被遺棄的人,只能習慣。

轉眼間,徐永毅也上了迎風高中,作為姐姐的徐永心給他送了一本7000英語單詞書。而徐永心已經三年級了,她眼前的想法就是上哪個大學,該不該和杜亞修上一所學校。

下一集(第 20 集) 以你為名的青春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