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千里雷聲萬里閃第7集劇情介紹

千里雷聲萬里閃劇情介紹第7集 - 廖驚北收編陳錚夫的部隊

李英姑回到獨立團,和廖驚北說自己沒敢向秦念五開槍,還表達了對秦念五的欽佩之情,她還說自己喜歡廖驚北,如果廖驚北是共產黨她就打死廖驚北,廖驚北感到既開心又無奈。

廖文舉知道自己不是秦念五的對手,只得退出民團團總選舉,沒有對手的秦念五如願當上了民團團總,但廖文舉覺得秦念五根本掌控不了喊龍源,準備以後再慢慢和秦念五斗。

陳錚夫給自己起了一個洪八爺的名號,帶著李掏心拉起了一支名叫紅軍的隊伍,和譚世麟的民團軍打了好幾場仗,李庭雲奉譚世麟之命,讓李英姑帶領親兵隊攻打陳錚夫和李掏心的紅軍,李英姑接下命令,同時也打起了自己的小算盤,想借陳錚夫之手除掉秦顯鴻

李英姑安排秦顯鴻第一個抓鬮,還準備了一盆全部寫了死鬮的紙團,想要讓秦顯鴻第一個上去送死,但廖驚北一腳踢翻了木盆,告訴李英姑抓鬮制度已經被自己廢除,然後第一個沖向了陳錚夫的紅軍。

譚世麟派來天兵隊協助親兵隊,而這個天兵隊的隊長就是曾與廖驚北交過手的入雲龍,廖驚北與天兵隊合力將陳錚夫與李掏心包圍。

廖驚北孤身深入敵營,想要說服陳錚夫接受收編,可倔強的陳錚夫堅決不從,還對季鷹天開出自己黨籍的事始終耿耿於懷,準備以死明志,廖驚北只得將他打暈帶回獨立團。

陳錚夫被帶到獨立團,但他心裡還是不願接受收編,他手下的紅軍和李庭雲的親兵隊也是水火不容,兩邊鬧的越來越僵,

在訓練時互不相讓打了起來,李庭雲卻反而覺得是件好事,他找廖驚北單獨聊天,替李英姑向廖驚北提親,一旁躲著偷聽的戴三斧子進來搗亂,秦顯鴻也找藉口將廖驚北叫走。

戴三斧子找秦顯鴻喝酒,向她抱怨廖驚北不應該和自己搶李英姑,言語中對李庭雲也頗有怨氣,喝醉的戴三斧子口無遮攔,告訴秦顯鴻他已經向譚世麟匯報了廖驚北和陳錚夫都是共黨的訊息,譚世麟允諾他如果李庭雲遭遇不測,獨立團就由他來掌管,還說自己要在廖驚北身後打黑槍。秦顯鴻被這個大訊息震驚。

下一集(第 8 集) 千里雷聲萬里閃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