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朱七七再現江湖 張琰琰《琅琊榜》風韻猶存

八零後的觀眾朋友還記得朱七七這個溫柔可人的女子嗎?那時的她冰清玉潔,面若桃花。在熱播劇《琅琊榜》中,當年水靈的朱七七再現江湖,在《琅琊榜》中飾演蒞陽公主,蒞陽公主一出場就驚艷了觀眾,年過四十的她依舊風韻猶存,不減當年。查看琅琊榜劇情介紹
 朱七七再現江湖 張琰琰《琅琊榜》風韻猶存
張琰琰接連出演的《偽裝者》與《琅琊榜》皆備受好評,一邊是戰火紛飛的民國,一邊是朝堂紛爭的大梁;一邊是冷靜睿智的地下黨員,一邊是感情悽苦的蒞陽長公主,兩種不同又高難度的角色張棪琰都完成的非常,被網友大讚演技出色。
兩部戲是同班人馬傾力打造的,劇組常常被爆料感情親如一家,不時地互相開玩笑。日前張棪琰就爆出《琅琊榜》拍攝期間,劇組的工作人員有一些剛開始不認識“蒞”字,導致張棪琰每天要給大家解釋她飾演的“蒞陽長公主”是什麼角色,鬧了不少笑話。
張棪琰被扒曾演朱七七 引發網友熱議
由於《偽裝者》《琅琊榜》的接連刷屏,張棪琰也被網友發現她就是當年飾演《武林外傳》“朱七七”一角而一炮而紅的女演員。網友們接連在網上po出張棪琰在《琅琊榜》與《武林外史》劇中的對比照,“說實話當年不太喜歡朱七七這個角色的,如今再看她出來演戲,簡直就是一個大美女啊!!”“ 原來不止我一個人看到琅琊榜和偽裝者裡面的這位,一眼就認出這是武林外史中的朱七七,我們一起想念的朱七七。你可知道微博還沒誕生的時候,你以前有多紅?!!!!!!!”“《琅琊榜》這集張棪琰雖然只是個側顏,但莫名的被這一身裝束驚艷到啊啊啊!”

琅琊榜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