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琅琊榜》周奇奇隱忍大愛惹人心疼

《琅琊榜》周奇奇隱忍大愛惹人心疼
胡歌劉濤王凱等主演的男兒復仇大劇《琅琊榜》正在熱播中,該劇被稱為最具良心古裝劇,琅琊榜劇情圍繞眾多男子爭權鬥爭,少有女子出現,宮羽的扮演者周奇奇的出現令觀眾眼前一亮。周奇奇深愛著心中只有大義沒有愛情的梅長蘇,她的隱忍受到觀眾的讚嘆。
《琅琊榜》周奇奇隱忍大愛惹人心疼
一直以來,周奇奇都以甜美的形象深受大眾喜愛,有“氧氣美女”的稱號,曾因出演電視劇《西廂記》而獲得“最美崔鶯鶯”的稱號,劇照曝光後吸睛無數。此次在《琅琊榜》中也不例外,她飾演的宮羽單純柔情,卻又以妙音坊“頭牌”的身份偽裝著真實的身份,作為“麒麟才子”梅長蘇的手下密探卻無可救藥地傾心於他。對於得不到相同付出的愛的宮羽來說,她仍選擇為梅長蘇做一切事情,能夠照顧他,能夠付出和陪伴,就是宮羽無悔的追求。古裝劇照一出,驚艷嬌美、仙氣十足的亮相即刻獲得如潮好評。
《琅琊榜》周奇奇隱忍大愛惹人心疼
在多舛的命運中,宮羽和梅長蘇之間還會滋生怎樣的愛恨糾葛?周奇奇能否詮釋這一抹隱忍柔情?她的一生執愛會有怎樣的峰迴路轉?敬請繼續關注《琅琊榜》

琅琊榜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