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琅琊榜》四年磨一劍 胡歌演技再上一個台階

  《琅琊榜》四年磨一劍 胡歌演技再上一個台階
素有“天涯四美”之一的胡歌,在新劇《琅琊榜》中的表演可圈可點。電視劇琅琊榜改編自網路熱門小說,該劇擁有眾多忠實原著粉。是一部千萬人矚目的古裝巨製,從開拍到播出,歷時四年時光,網友在看了琅琊榜劇情之後,大呼:“四年沒白等”
第一集開播之初, 梅長蘇剛從12年前梅嶺慘烈戰場的噩夢中驚醒,大梁琅琊閣閣主藺晨便收到北燕六皇子冊封為太子的訊息。 江湖傳出“江左梅郎,麒麟之才,得之可得天下。”作為天下第一大幫“江左盟”的首領,梅長蘇之名一時響譽江湖。 緊接著,他就假借養病之機重返帝都,從此踏上復仇、雪冤與奪嫡之路。由此看來,相比原著前奏溫吞,劇版可謂毫不拖沓。
從當晚播出的兩集來看,赤焰軍覆滅、梅長蘇平息江湖紛爭、譽王太子爭奪梅長蘇、霓凰郡主比武招親等諸多內容均一氣呈現,梅長蘇、譽王、太子、靖王、皇后、靜嬪、越貴妃、小飛流等主要角色也悉數亮相。 短短几十分鐘就把金陵格局,人物關係交代清楚,令不少原著粉都忍不住讚嘆:“小說開頭鋪張過長,電視劇的開篇就精進了許多,很贊。”
儘管節奏加快,但就整體劇情走向而言,《琅琊榜》基本與原小說別無二致。對此,不少書迷紛紛表示有看頭,四年總算沒白等,而胡歌劉濤王凱 等主演的表現與形象,也被贊還原度很高。“看到赤焰軍的手環好感動,小飛流為蘇哥哥披上披風也感動,霓凰出場更是心潮翻湧想哭哭。”有網友如此表示。

琅琊榜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