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琅琊榜璇璣公主死了嗎 琅琊榜璇璣公主怎么死的

在電視劇《琅琊榜》中,有一個神秘的女子,她從未露面,,卻又無處不在。她多次被人提起,但我們只聞其名,不知其面容,她就是璇璣公主,據琅琊榜劇情介紹得知,璇璣公主已經香消玉殞,但是她是怎么死的呢?
   琅琊榜璇璣公主死了嗎 琅琊榜璇璣公主怎么死的
從言侯爺口中我們知道璇璣公主是夏江的情人,從秦般若口中我們知道璇璣公主是滑族的公主而且還是一個復國者。從夏江的整個犯罪情況來看,我們可以推斷赤焰軍冤案的總策劃人就是璇璣公主。璇璣公主利用夏江跟祈王的矛盾,設計讓夏江陷害祈王和赤焰軍,夏江保住了自己的地位,璇璣公主也完成了復國計畫的第一步。
只是後來璇璣公主的行蹤暴露了,被幽禁起來,我們不知道璇璣公主最後是死了還是活著,死了也不知道是怎么死的,反正璇璣公主已經失去了行動力,無法跟外界產生任何聯繫,她的人生已經毫無意義了。也威脅不到梅長蘇的復仇計畫。有網友就曾經猜想,這個璇璣公主這么善於權謀,要是出來跟梅長蘇斗,結局是什麼樣的,真不好說,至少梅長蘇的計畫不會進行得那么順利。

琅琊榜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