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琅琊榜》近尾聲 “尓豪”為演太子增肥20斤

《琅琊榜》近尾聲 “尓豪”為演太子增肥20斤
廣大觀眾朋友們,是否看得出熱播劇《琅琊榜》中飾演東宮的太子是何許人也?沒錯,他就是《情深深雨濛濛》中的陸尓豪。當時的陸尓豪可是高富帥的,如今雖然貴為太子,但不得不承認歲月是把殺豬刀,當年的英俊小生如今已經成為一個渾圓中年大叔,那么,陸尓豪這些年經歷了些什麼呢?原來尓豪發福完全是為了琅琊榜劇情需要,據悉,他為了太子這個角色,生生增重20斤,敬業精神可嘉。
《琅琊榜》近尾聲 “尓豪”為演太子增肥20斤
高鑫飾演的東宮太子是大梁未來的儲君,在被封為太子的期間就出了一個七珠親王譽王來和他分庭抗禮,所以一開始太子和譽王就展開了奪嫡之爭。兩人在試圖招攬“麒麟才子”梅長蘇做謀士時,太子處於劣勢招梅長蘇未果。之後的蘭園藏屍案、陷害霓凰郡主、朝堂禮儀辯論、私炮房爆炸案等一系列事件的發生最終導致太子被廢黜,黯然下野的太子最後到外省當了獻王。對於這樣一個角色的塑造,高鑫不僅增肥了20斤、蓄鬍子,還對太子的表情、動作、說話的語調進行了設計,這樣用心的演繹受到了眾多網友的喜歡。網上關於太子的表情包、搞笑圖片非常多,其中太子和譽王經常在朝堂上爭論的橋段也被大家津津樂道。面對這樣一個反面角色不但觀眾不討厭反而非常的喜歡,原因就是高鑫不僅演繹的到位,更重要的是他準確、細膩地把握了太子的性格特點。“其實太子本身是很單純的”,高鑫談到,“與其他人不同,太子是在盛名滿天下的祁王被陷害後設立的,本身可能就給人一種不學無術的感覺,被封為太子後,朝里就出現了七珠親王的壓力,他所做的一切不過是為了保住他的太子地位。像譽王是為了滿足自己的野心,靖王是為了沉冤昭雪、一展宏圖偉業,就這點來講太子其實是很單純的,他做事魯莽沒頭腦很聽母親的話,所以被廢黜太子之位到外省當獻王是必然的也是最好的結局了”。
《琅琊榜》即將收官,對於觀眾網友對太子這個角色的喜歡,高鑫表示:“非常感謝大家對太子這個角色的喜歡,謝謝大家的支持,觀眾朋友對我的每一次肯定與鼓勵都是我演繹事業前進的很大動力,接下來我會帶給大家更多優秀作品”。太子這一角色的成功塑造將是高鑫繼《情深深雨濛濛》中“陸尓豪”這一角色之後的又一經典人物。期待魅力熟男高鑫帶給我們更多精彩。

琅琊榜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