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琅琊榜》赤焰軍在梅嶺到底發生了什麼 《琅琊榜》梅嶺之戰七萬將士是怎么死的

電視劇琅琊榜第一集劇情中,梅長蘇做了一場噩夢,夢見十二年前的那場慘烈的梅嶺之 戰。梅長蘇是晉陽長公主與大元帥林燮的獨生子,名為林殊,十二年強與父親率領七萬 精兵與北燕抗戰,本來大敗北燕,七萬將士卻全部命喪黃泉,那么,赤焰軍在梅嶺到底 發生了什麼?梅嶺之戰七萬將士是怎么死的?小編為你揭秘
 《琅琊榜》赤焰軍在梅嶺到底發生了什麼 《琅琊榜》梅嶺之戰七萬將士是怎么死的
十二年前,林殊跟隨父親帶領七萬大軍與北燕侵略者展開了壯烈的抗戰,雙方浴血奮戰 ,七萬赤焰軍用戰術戰技加上地勢優劣與北燕二十萬皇屬大軍大戰三天三夜,最終將其 斬落馬下。雖然贏得的了戰爭,但赤焰軍元氣大傷。與其同行的還有祁王,祁王具有雄 才大略,在朝中的威望也高。遭到寧國侯謝玉、夏江的嫉妒。連梁帝也忌憚他。
戰爭取得了勝利,將士們也放鬆下來,再加上剛經歷一場浴血奮戰,將士們很疲憊,這 時謝玉帶著士兵趕來,赤焰軍以為是援兵,在赤焰軍放鬆的情況下,謝玉將赤焰軍一舉 殲滅,還放火燒營,七萬將士全部喪命,只有林殊成為倖存者。
所以,當初赤焰軍大敗,並不是敗在敵軍手下,而是敗在自己人手裡,罪魁禍首就是謝玉!

琅琊榜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