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琅琊榜》叫板《羋月傳》 或成為2015年最佳古裝劇

  《琅琊榜》叫板《羋月傳》  或成為2015年最佳古裝劇
胡歌劉濤主演的古裝巨製《琅琊榜》正在東方衛視、北京衛視熱播中,該劇匯集了王凱張琰琰郭曉然等實力派演員,該劇根據網路小說改編而成,高度還原原著,受到原著粉的稱讚,其精良的製作、高超的演技或將成為2015年最佳古裝劇,與將播大劇《羋月傳》不相上下
電視劇《琅琊榜》改編自海宴同名人氣小說,籌備周期長達四年,再加之其頗具名氣的製作團隊,使觀眾對此作抱以挺高期待。《琅琊榜》開播當晚便勢不可擋,一口氣登上微博熱門電視劇前三甲,短短兩小時內,獲得近40萬的搜尋指數,相關微博參與討論總數高達144.2萬人次。
劇版《琅琊榜》很好地還原了海宴作品的恢弘畫卷與細膩情感。從整體情況來看,這部劇並未將敘事重點拘泥於梅長蘇霓凰郡主的情愛,反而更專注打造古裝正劇的風格,把“麒麟才子”梅長蘇復仇之路以及人物之間的情誼刻畫詳盡,脈絡清晰的同時留足了劇情的懸念,獲得不少冬粉點讚。
除此之外,該劇的審美調性也獲得了觀眾的超高評價。“畫面素淡雅致,服裝道具細緻精美,有別於其他色彩艷俗的古裝戲,流露出難得的真實與厚重”,更有人直接將其奉為“2015年至今最佳古裝劇”,大有和年底即將開播的《羋月傳》較量一番的實力。查看琅琊榜劇情介紹

琅琊榜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