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琅琊榜》熱播 郭曉然成搞笑擔當

最近螢屏上最火的古裝劇當屬《琅琊榜》,電視劇琅琊榜根據網路熱門小說改編而成,在開拍之前,已經擁有大量忠實冬粉。琅琊榜劇情莊嚴肅穆,猶如《三國演義》,各方各路英雄相互競爭廝殺,整部劇蔓延著一股沉重的氣息,還好,劇中出現一個叫做言豫津的“逗比”,他幽默可愛,是劇中靚麗的一道風景。
《琅琊榜》熱播 郭曉然成搞笑擔當
《琅琊榜》講述了主人公“麒麟才子”梅長蘇身懷痛失全軍將士之痛、以病弱之軀重返朝堂,為昭雪多年冤案、扶持新君進行了一系列鬥爭,最終輔佐新君登基,為七萬將士洗刷冤魂的慷慨悲歌。而郭曉然所扮演的言豫津是身為蕭景睿和梅長蘇最好的朋友,為人風趣幽默,不拘小節,灑脫不羈。在首播的第一集中,熱鬧的集市上突然一個壞笑特寫的言豫津出現在鏡頭中。如此別致的出場方式,令網友忍不住調侃,“言豫津太逗了,整個一活寶”。之後又在後面的劇集中出現頗為驚艷的一句話,“我長這么好看,您不記得我了?”此話一出,迅速在社交網路上廣為傳播。對於言豫津的扮演者郭曉然,網友稱讚其演技爆表,眼神語氣十分到位,甚至有網友在郭曉然微博下面留言“你長這么好看,我們記住你了。”
郭曉然出道至今以拍過多部影視作品,從《醋溜族》里的另類男孩到2006年攜手張柏芝共同拍攝《天涯歌女》,而後2010年更是憑藉電影《迷城》獲得第十三屆上海國際電影節傳媒推薦大獎最佳新人獎,郭曉然的成長有目共睹,演技更是日臻成熟,此次《琅琊榜》中飾演的言豫津開場便牢牢抓住觀眾的目光,讓我們共同期待接下來郭曉然依舊能夠帶來意想不到的驚喜。

琅琊榜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