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曇花夢程慈航歸國的目的是什麼?程慈航女友是怎么死的?

曇花夢劇照曇花夢程慈航歸國的目的是什麼?程慈航女友是怎么死的?
喬振宇安以軒巫剛郭曉婷王品一、馬侖領銜主演的年代懸疑大戲《曇花夢》正在地方台熱播,該劇講述了喬振宇飾演的留學美國的偵探程慈航受命調查五九檔案失竊一案,循著種種線索,揪出幕後主使的驚險故事。在電視劇《曇花夢》第1集中程慈航從美國回到了闊別已久的南京,下面小編來說說他此行的目的。
曇花夢劇照
曇花夢程慈航歸國的目的是什麼?程慈航女友是怎么死的?
程慈航回南京的目的就是為死去的女友小玉報仇,完成小玉的夙願,而殺手小玉的兇手就是日本人中田,就在南京。程慈航女友名叫施玉,父母被日本人殺害之後成了孤兒,和程慈航有著一樣的身世,兩人感情很好。施玉是南京學校的一名愛國進步學生,無意間得到了日軍511活體細菌實驗的全部資料,這些都是日本人的罪行,也正因為此事施玉被日本人殺害。臨終前施玉把資料的一小部分交給程慈航保管,囑咐他務必把資料公諸於眾,揭露日軍殘害中國人的罪證,祭奠那些死於活體實驗的中國同胞。帶著女友小玉的夙願程慈航回到了南京,一是殺掉中田為小玉報仇,二是找回丟失的五九檔案。更多精彩內容請點擊曇花夢劇情介紹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