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曇花夢五九檔案在誰的手裡?誰是中央博物館盜竊案的主使?真正的五九檔案藏在何處?

曇花夢劇照曇花夢五九檔案在誰的手裡?誰是中央博物館盜竊案的主使?真正的五九檔案藏在何處?
在電視劇《曇花夢》中程慈航為完成犧牲女友的夙願,一直致力於調查五九檔案的下落,查出警察廳內部可能有內奸,還推測出檔案也許根本不在江湖上,而是在某個高官的府邸,所涉及的是政府內部的高層,大使館接連被盜讓程慈航改變了偵破的方式,逐漸的牽出江湖門派錦線也在尋找五九檔案,下面小編來揭秘五九檔案的下落以及背後真正的操縱者。
曇花夢劇照曇花夢五九檔案在誰的手裡?誰是中央博物館盜竊案的主使?真正的五九檔案藏在何處?
就在錦線的小蘭和歐陽倩焦急的查找五九檔案下落之際,幕後的黑手終於出現,就是警察廳的莫採石,他吩咐心腹馬副官把真正的檔案藏到了莫採石家的酒窖里,上次小蘭趁著生日宴會差一點在酒窖發現這個秘密,後來莫採石把自己保存了二十多年的鐘表送給了程慈航,這座鐘表可是程慈航父親唯一的遺物,而馬副官偷偷的把五九檔案放到了鐘錶的夾層里,做的神不知鬼不覺。程慈航永遠也想不到自己要找的檔案就在父親的遺物里。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曇花夢劇情介紹了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