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曇花夢日本人轉移的箱子裡到底裝的什麼?五九檔案到底有什麼內容?

曇花夢劇照曇花夢日本人轉移的箱子裡到底裝的什麼?五九檔案到底有什麼內容?
在電視劇《曇花夢》第一集中歸國的程慈航在火車站目睹一場槍擊案件,雙方人的目標就是日本人手裡的提的神秘箱子,程慈航認出提著箱子的小野就是曾經殺害女友小玉兇手的手下,陰差陽錯捲入了此案,然而箱子還是被後來趕到了警察廳廳長莫採石拿到,並按照指令放到了中央博物院青銅館的保險柜里,然而兩個飛賊不知道從何處得來訊息,竟然潛入青銅館盜走了。
其實箱子裡裝的是日本人511活體細菌實驗的全部資料,這些都是日本人在中國殘害中國人的罪證,在投降前夕日軍軍官中田受命轉移資料,結果卻落入警察手中,這份資料被命名為五九檔案,蔣介石也是重視,秘密吩咐得意門生莫採石拿到檔案,不準備把資料交到遠東軍事法庭,而是用此和美國人做交易,換取軍火武器,為接下來和共產黨開展秘密的做著準備。精彩內容請點擊曇花夢劇情介紹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