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曇花夢李麗蘭被程慈航發現了嗎?李麗蘭怎么落入程慈航手裡的?

曇花夢劇照曇花夢李麗蘭程慈航發現了嗎?李麗蘭怎么落入程慈航手裡的?
電視劇《曇花夢》中李麗蘭是歐陽倩的師妹,是錦線內部的高手,為了查找五九檔案侵入高官的府邸查找線索,順道盜取了不少的財物,程慈航奉命調查此案,最開始他就發現了作案的飛賊就是之前潛入莫叔叔府邸的女傭人,憑著記憶畫出了李麗蘭的畫像,而且他更是推斷出錦線和歐陽倩有關係,本來程慈航是不願意再查下去的,但是歐陽倩一直極力的撇清和女飛賊的關係,這更是加深了程慈航查明真相的興趣。
曇花夢劇情中敏銳的程慈航循著線索找到了李麗蘭藏身的飯店,更是查到了一所收留孤兒的機構同安苑,在那裡發現了李麗蘭,之後派人一路跟蹤,本想著等著人贓並獲之後逮捕的,可是聰明的李麗蘭始終是兩手空空,擔心李麗蘭逃離的程慈航鋌而走險,在沒有搜捕令的情況下讓海關糾察隊截下了船隻,根據畫像抓了李麗蘭。驕傲自信的李麗蘭就認定程慈航找不到自己犯案的證據,連逃跑的時候都不慌不忙的,很是淡定,結果不聽歐陽倩的勸馬上撤離,落入了程慈航手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