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曇花夢大使館被盜是錦線乾的嗎?是誰嫁禍錦線?

曇花夢劇照曇花夢大使館被盜是錦線乾的嗎?是誰嫁禍錦線?
電視劇《曇花夢》中程慈航被聘請為首都警察廳的偵探,調查中央博物館五九檔案被盜案件,循著線索盜竊之人是江湖上人稱夜蝙蝠的許老二師徒兩人,然而許老二被殺,他的徒弟不知所蹤,線索就此斷了,為了查找線索,程慈航開始把手伸到江湖,希望通過盜竊門派高手錦線找到五九檔案的蛛絲馬跡。
曇花夢劇照曇花夢大使館被盜是錦線乾的嗎?是誰嫁禍錦線?
歐陽倩就是潛伏在警察廳的錦線的人,她和師妹小蘭也在找五九檔案,然而錦線內部有日本人的漢奸,就是潛伏的郭振亮,後來被歐陽倩和小蘭設計露出了馬腳,最後綁在柴房等著師傅回來處罰,這個郭振亮真實姓名為宮本,是中田的手下,逃跑之後按照中田的吩咐聯繫江湖人一起查找五九檔案,找到了盜賊燕兄合夥接連偷盜大使館,還故意在現場留下曇花花瓣來嫁禍錦線,為的就是把整個南京城攪得雞犬不寧,一來是全面撒網,說不定能在高官府邸找到五九檔案,另一方面也是給程慈航出難題,督促他加緊查探五九檔案的線索。更多精彩內容請點擊曇花夢劇情介紹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