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曇花夢誰一直監視程慈航?警察廳的內鬼是誰?

曇花夢劇照曇花夢誰一直監視程慈航?警察廳的內鬼是誰?
年代探案大戲《曇花夢》正在地方台熱播,該劇匯集了喬振宇安以軒巫剛郭曉婷王品一、馬侖等一大波實力人氣演員出演,該劇圍繞一宗日軍生化武器細菌檔案也就是五九檔案展開,故事沒有開始多久程慈航就發現了其中的端倪,有人一直監視著自己,而且只要他一找到線索,所涉及的嫌疑人就死了,直接告知他自己的身邊或者警局一定有內鬼。
這個內鬼其實就是警局裡的劉阿常,從程慈航剛剛發現殺害肖主任的兇手在紫金樂器行就可以看出來,當時程慈航急著和歐陽倩去樂器行查線索,劉阿常剛好給程慈航泡好了茶,程慈航走的及讓他先放在座子上,劉阿常就看見了紙上的紫金樂器行,表情很是凝重,之後就偷偷的告知了嚴達慶,所以程慈航剛到樂器行不久嚴達慶為了搶功也帶著一撥人趕到。第二點可以證明劉阿常是內鬼的就是在李大壯的案件上,在抓捕李勇的時候他故意碰掉了酒杯製造了聲響,讓李勇有所察覺,之後更是趁亂擊斃了劉勇,五九檔案的線索再次中斷。更多精彩內容請點擊曇花夢劇情介紹了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