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曇花夢程慈航的身世背景?程慈航和戚承祖是什麼關係?

曇花夢劇照曇花夢程慈航的身世背景?程慈航和戚承祖是什麼關係?
人氣演員喬振宇在年代懸疑劇《曇花夢》中飾演男一號程慈航,是一個留學國外、心思縝密的偵探專家,受命為首都警察廳偵探,負責追查五九檔案的下落,隨著劇情的深入我們知道程慈航不僅僅是警察廳廳長莫採石的侄子,他還有一段不為人知的故事。
程慈航的父親程國棟是黨國的精英,在戰場上救過莫採石的性命,兩人結成異性兄弟,後來死在了日軍的細菌戰中,小小年紀的程慈航就成了孤兒,在戰亂中流離失所,是程國棟的好兄弟戚承祖經過多番打聽才找到了孤兒程慈航,戚承祖、程國棟以及莫採石都是生死之交。戰事結束之後戚承祖放棄了升官加爵的機會離開了部隊,搖身一變成了錦線的前輩人物,把程慈航、歐陽倩等一批細菌戰遺留的孤兒收養在錦線,然而為了程慈航能夠有更好的未來,戚承祖把程慈航交給已經當上團長的莫採石撫養,莫採石夫婦也很疼程慈航,送他去國外留學,把他當親兒子看待。所以說錦線是程慈航的恩人,戚承祖戚師伯可是程慈航更多的恩人。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曇花夢劇情介紹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