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曇花夢劉振亮是漢奸嗎?劉振亮的真實身份是什麼?劉振亮是怎么暴露的?

曇花夢劇照曇花夢劉振亮是漢奸嗎?劉振亮的真實身份是什麼?劉振亮是怎么暴露的?
眾所周知在《曇花夢》中出現一個叫錦線的江湖門派,歐陽倩和師妹小蘭都是錦線內部的人,目標也是找的五九檔案,而哈金斯那邊為了檔案也想和錦線合作,但是就是不知道神秘的錦線到底在何處,怎么接頭。衝動莽撞的小蘭為了快點完成任務謊稱自己是馬太太和哈金斯見面商談合作,而一直纏著小蘭表達愛意的劉振亮竟然出現攪了小蘭的局,剛好歐陽倩發現了劉振亮的可疑之處。
歐陽倩從程慈航那裡知道一個男人自稱是錦線的人約了哈金斯合作,推測此人就是劉振亮,擔心錦線內部出了叛徒,和小蘭一合計謊稱警方已經查到五九檔案的下落了,今天他們在賭場交易。果然信以為真的劉振亮約了中田報告情況,被歐陽倩和小蘭目睹了這一切,知道了劉振亮是叛徒,是日本人那邊的人。這個劉振亮真是身份是中田培養的高手,一直潛伏在錦線也是為了五九檔案,他是日本人,名叫宮本。精彩內容請鎖定曇花夢劇情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