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天倫梁慧嫻為什麼多年來不待見丁香?天倫梁慧嫻第三個孩子是怎么沒的?

天倫劇照天倫梁慧嫻為什麼多年來不待見丁香?天倫梁慧嫻第三個孩子是怎么沒的?
在熱播劇《天倫》中馬麗飾演裴家老爺裴文棟的正房夫人梁慧嫻,為人專橫跋扈,愛錢的如命,而且嘴巴毒舌,一直看不慣丁香,總是欺負、作踐善良的丁香。後來為了房契氣死了裴文棟,一直在老家守著裴家宅院不去城裡,重病之後被不計前嫌的丁香接到城裡看病。
天倫劇照天倫梁慧嫻為什麼多年來不待見丁香?天倫梁慧嫻第三個孩子是怎么沒的?
身體越發不行的梁慧賢還是揪著信園的房契不放,更是百般的諷刺裴振達的身世,在昨晚的第5集中梁慧嫻和丁香又吵了起來,原來梁慧嫻除了寶珠、珍珠之外還懷有第三個孩子,是個兒子,只是因為當年裴文棟要納丁香為二房,氣的梁慧嫻孩子流產沒了,這也是梁慧嫻多年來一直耿耿於懷的事,就是認為是丁香勾引了老爺,這才進了裴家,害的自己孩子流產,所有的一系列不幸都推到善良老實的丁香身上。想要了解更多內容請點擊天倫劇情介紹

天倫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