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天倫丁香為何極力撮合珍珠和吳大海在一起?裴珍珠嫁給吳大海了嗎?

在熱播劇《天倫》這幾天播出的劇情中丁香裴寶珠拜託黎嬸給裴珍珠物色對象,江麗英和黎光明商量之後把單位里條件不錯、老實敦厚的吳大海說給了丁香,丁香一看吳大海為人誠懇、老實,和寶珠一合計哄著裴珍珠借住在吳大海的小院,就當是散心。
天倫分集劇情中丁香和寶珠之所以這么著急給珍珠物色對象,就是因為裴珍珠和曲哲的事情鬧到沸沸揚揚,外邊都謠言是裴珍珠不要臉去勾引有婦之夫,結果被對方老婆逮個正著打了一頓,殊不知裴珍珠也是被曲哲這個花花公子騙了,她才是受害者。因為這事鬧的裴珍珠被醫院停職反省,周圍的鄰居都對她指指點點,弄得裴珍珠承受不住自殺好幾次。
天倫劇照天倫丁香為何極力撮合珍珠和吳大海在一起?裴珍珠嫁給吳大海了嗎?
丁香是連哄帶勸的才穩住了裴珍珠,看吳大海老實,而且還是工人階級,條件也是不錯,極力的撮合裴珍珠和吳大海在一起,結了婚這事就過去了,也是為珍珠著想。裴珍珠是看不上吳大海,不過看吳大海為自己的事情奔走,還不嫌棄自己名聲不好,幫自己去醫院領導說情,最後工作恢復了,一來二去裴珍珠也就不再牴觸,聽了丁香的話嫁給了吳大海。

天倫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