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天倫》練束梅開掛“倒拐”男友下鄉 叛逆范兒十足

天倫劇照天倫練束梅開掛“倒拐”男友下鄉 叛逆范兒十足
陳小藝、練束梅、崔林劉亭作陳思斯領銜主演的年代情感劇《天倫》正在北京、四川衛視熱播,此次一直有著小清新氣質、鄰家女孩形象的練束梅在劇中飾演“裴玉珠”,母親早死,父親杳無音訊,是姨娘丁香撫養長大的,有著少年人的叛逆個性,天性倔強。
練束梅飾演的裴玉珠在追求愛情上也是不管不顧的,執著於自由的生活,在前幾集中更是完全開掛,巧用激將法“拐走”了官二代男友,叛逆范兒十足!
天倫劇照《天倫》練束梅開掛“倒拐”男友下鄉 叛逆范兒十足
電視劇《天倫》在最新的劇情中恰好播放到知青下鄉的劇情部分。練束梅飾演的裴玉珠作為孤兒本可以享受政策照顧而留在城市;然而生性倔強的她卻不顧各路親戚反對,留下一張便簽就扛起家當登上下鄉插隊的卡車。不僅如此,還用激將法刺激男友一同下鄉“接受再教育”,堪稱革命好兒女。練束梅從影生涯中,處處給人以氣韻溫婉的印象,本次出演《天倫》中外柔內剛的裴玉珠,著實是一次挑戰和突破。近日,多名影評人發文,盛讚練束梅在本劇中是一個生猛的“戲痴”,稱練束梅將裴玉珠直率又大膽的情感心態和少女特有的敏感多變心理表現地淋漓盡致。更多內容請點擊電視劇天倫劇情了解。

天倫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