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天倫葉虹是什麼人?裴振達喜歡葉虹嗎?葉虹整日鬱鬱寡歡的原因?

天倫劇照天倫葉虹是什麼人?裴振達喜歡葉虹嗎?葉虹整日鬱鬱寡歡的原因?
年代情感劇《天倫》正在衛視熱播,隨著劇情的深入裴玉珠不顧家人的勸說,放棄了留在城裡發展的機會偷偷的下鄉當知青,剛好和弟弟裴振達一起分到了清水河。下鄉知青的生活明顯比城裡苦很多,每天都有很到農活要乾,和裴玉珠一道分過來的還有一個來自上海的葉虹。
天倫劇照天倫葉虹是什麼人?裴振達喜歡葉虹嗎?葉虹整日鬱鬱寡歡的原因?
葉虹應該是知青隊伍里除了裴玉珠之外長得很不錯的一個,不過就是性子很冷淡,有點孤僻,一天說不了幾句話,而且細胳膊細腿,手不能提肩部能扛的,很是較弱。裴振達對葉虹是一見鍾情,總是有事沒事的前去搭訕,不敢葉虹如何冷淡都一如既往,還惹來裴玉珠不少的調侃和白眼。葉虹之所以整日鬱鬱寡歡就是對現狀不滿意,她喜歡的是拉小提琴,夢想著將來可以站在舞台上演奏小提琴,可是命運捉弄卻下鄉當了知青,不知道何年何日才能回到大城市。夢想的破滅讓葉虹整日的抑鬱,不怎么愛說話,不合群。更多精彩內容觀眾天倫劇情介紹

天倫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