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天倫梁慧嫻死了嗎?梁慧嫻是怎么死的?梁慧嫻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女醫明妃傳劇照天倫梁慧嫻死了嗎?梁慧嫻是怎么死的?梁慧嫻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實力演員馬麗在熱播劇天倫中飾演裴家正房太太梁慧嫻,為人有點蠻橫跋扈,雖然一開始總是欺負丁香,不過在後來解放之後裴家落敗之後梁慧嫻被抓去勞改,也吃了不少苦。後來得病之後被丁香接進城裡治病,被查出患了腦瘤,一直在醫院住著,丁香那邊也想盡辦法的掙錢湊醫藥費。
然而在天倫劇情第13集中梁慧嫻竟然死了,下面小編來說說梁慧嫻是怎么死的。原來因為梁慧嫻說錯了話導致寶珠和偉強的婚事告吹,寶珠生氣之下數落了梁慧嫻一番,梁慧嫻也很是愧疚。等著寶珠離開之後梁慧嫻想起了在醫院工作的珍珠,從她住院開始珍珠都沒有來看自己,著實很想小女兒,拖著病重的身體去找珍珠,想著把留給珍珠的另一隻金耳環給珍珠,姐妹兩個一人一個。梁慧嫻雖然見到了珍珠,不過珍珠害怕同事知道自己的母親是一個地主,一見面都對著梁慧嫻諷刺加數落,怪罪梁慧嫻這么多年沒有盡過母親的義務,越說越離譜,恨不得分分鐘和梁慧嫻劃清界限,這番話刺激的梁慧嫻承受不住病情加重暈倒,最後沒有搶救過來去世,可以說梁慧嫻是被珍珠給氣死的。

天倫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