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天倫裴寶珠和偉強分手了嗎?裴寶珠精神失常了嗎?裴寶珠精神失常的原因?

眾所周知裴寶珠和司徒偉強是真心相愛的,不過因為裴寶珠出身成分不好,正準備結婚的兩個人卻因為寶珠身份的曝光而告吹,司徒偉強的爸媽死活不同意兒子娶寶珠,再加上寶珠的母親剛剛去世,寶珠受打擊之下再也承受不了,最後不得已向偉強提出了分手。
天倫劇照天倫裴寶珠和偉強分手了嗎?裴寶珠精神失常了嗎?裴寶珠精神失常的原因?
裴寶珠是喜歡偉強的,不過她不想偉強加在自己和父母之間為難,故意騙偉強說自己對他沒有感情,一切都是為了想擺脫自己的出身,為了找個人嫁了才結婚的。偉強自然是不信的,可是寶珠就是強硬的丟下她搬離了他們準備結婚的小屋。回去的寶珠一方面愧恨之前對著母親說了一些混賬話,傷了母親的心,現在梁慧嫻就這么的走了,讓寶珠陷在自責里不能自拔。
還有就是寶珠不得已和偉強分手了,雙重的打擊讓寶珠再也承受不了,壓力過大精神失常,情況很是不好,有時候自言自語、瘋瘋癲癲的,其實就是無法度過心裡的那個坎而已。點擊天倫分集劇情介紹了解更多。

天倫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