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天倫偉強媽為什麼不同意寶珠嫁給偉強?寶珠偉強婚事告吹的原因?

在熱播劇《天倫》中第13集中本來裴寶珠和司徒偉強的婚事已經板上釘釘了,連婚房都已經裝修好了,就等著辦喜事了,可是都到了這個時候兩人的婚事卻告吹了,下面小編來說說原因?
女醫明妃傳劇照天倫偉強媽為什麼不同意寶珠嫁給偉強?寶珠偉強婚事告吹的原因?
原來司徒偉強知道裴寶珠的成分是地主階級,為了兩人的婚事順利偉強和寶珠商量之後暫時不讓兩家的父母見面,而且寶珠也擔心病重的母親和偉強家長見面的時候說漏嘴,所有把原先定好的見面時間取消了。司徒偉強的媽媽就懷疑了,雖然她也挺喜歡寶珠的,但是為了保險起見還是一個人去了醫院看看梁慧嫻,驗證一下到底是不是診病。
偉強媽媽去了醫院見到了梁慧嫻,本來兩個母親都談得好好的,說著兩個孩子的婚事,不過說著說著梁慧嫻就忘了之前寶珠交代的,為了女兒將來的幸福著想說的多了,得意忘形之下竟然說漏了裴家原來也是大戶人家的,偉強媽媽一聽就知道裴家原來是地主。回去之後偉強媽就很是惱火,死活不同意偉強娶一個成分不好的地主階級的女兒,不同意寶珠嫁入司徒家。點擊天倫劇情介紹了解更多精彩內容。

天倫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