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天倫分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天倫劇情介紹

天倫劇情介紹第1集

裴文棣被逼成婚後離家出走

裴家是盤石鎮的地主大戶,裴文棟是大哥當家,老二裴文棣在外就學,裴家老爺裴文棟已經和正房夫人梁慧賢成婚多年,已經有了兩個女兒,為了延續裴家香火,生下兒子,已經年老的裴文棟用錢買了一房小妾丁香,是窮苦人家的女兒,為人賢惠,善良。

裴文棟讓大房梁慧嫻不要那么辛苦,示意她把掌家的大權也讓丁香幫忙打理著,還做主把賬本讓丁香掌管,氣的梁慧嫻咬牙切齒,大罵丁香是買的小妾,言語上都是諷刺,裴文棟得知此事訓斥了梁慧嫻一頓,更是讓梁慧嫻不待見丁香,總是找茬給丁香難堪。

雖然裴文棟娶了丁香,不過一直都沒有懷孕,裴文棟就把自己在外求學的弟弟裴文棣也叫了回去。回去的裴文棟本來是很高興的,結果一回家就看見了丁香,而他也得知和自己許下山盟海誓的戀人丁香竟然成了自己的嫂子,滿臉的疑問,也只能等著私下裡再問。

在沒有人的時候裴文棣截住了丁香要她解釋怎么回事,不過丁香顧及著身份沒有給裴文棣多說什麼,只是讓他注意身份,她現在是大嫂。裴文棣從哥哥那裡得知這次回來是讓他成親的,死犟著就是不接受,結果被裴文棟狠狠的訓斥了一頓。

丁香和梁慧嫻約定去大街上採買裴文棣結婚的東西,半道上被裴文棣攔著,丁香的丫鬟幫忙把風,丁香抵不住裴文棣的糾纏只得把自己如何嫁入裴家的緣由告知了裴文棣,原來是當年丁香的郎中父親被人誣陷治死了人,對方揪著不放,非要讓丁家賠錢,是裴家的老爺出面幫忙的。

丁香為了償還這筆恩情才嫁入了裴家,後來才知道裴文棟是他的哥哥,裴文棣雖然知道了前因後果,還是讓丁香跟著自己離開,丁香不能對不起對自己的很好的裴文棟,沒有同意。

裴文棣還是被哥哥逼著迎娶了門當戶對的梅家小姐梅玉娟,婚禮上不痛快的裴文棣喝的醉醺醺的,根本不理新婚妻子梅玉娟,不過梅玉娟絲毫沒有生氣,還弄了醒酒湯給裴文棣。裴文棣醉酒把梅玉娟當成了丁香,兩人還是圓房了,第二天酒醒的裴文棣無法接受此事,也無法整日的面對喜歡的丁香是大嫂的事實,留了一封書信離家出走。

梅玉娟還是通過裴文棣的留下的手串知道了丁香和新婚的丈夫裴文棣有私情,氣得不行,質問和怪罪丁香,丁香一直解釋自己自從嫁入裴家就再沒有和裴文棣聯繫,兩人只是大嫂和弟弟的關係。

下一集(第 2 集) 天倫電視劇劇情看點 天倫即迎收官 陳小藝練束梅母女情深“戳中淚點” 天倫裴玉珠懷孕了嗎?裴玉珠懷的誰的孩子?裴玉珠的孩子最後生下來了嗎? 天倫丁香為何極力撮合珍珠和吳大海在一起?裴珍珠嫁給吳大海了嗎? 天倫葉虹是什麼人?裴振達喜歡葉虹嗎?葉虹整日鬱鬱寡歡的原因? 《天倫》練束梅開掛“倒拐”男友下鄉 叛逆范兒十足 天倫第18集裴珍珠為什麼要吃安眠片自殺? 天倫程蘭得了什麼病?程蘭知道自己得絕症了嗎? 天倫司徒偉強和寶珠結婚了嗎?司徒偉強為什麼和程蘭在一起了? 天倫裴寶珠和偉強分手了嗎?裴寶珠精神失常了嗎?裴寶珠精神失常的原因? 天倫梁慧嫻死了嗎?梁慧嫻是怎么死的?梁慧嫻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天倫偉強媽為什麼不同意寶珠嫁給偉強?寶珠偉強婚事告吹的原因? 天倫熱播 練束梅獲封“飛毛腿班花” 天倫黎光明向裴玉珠表白了嗎?黎光明在哪一集向玉珠表白的?玉珠接受了嗎? 天倫點燈和江麗英怎么受傷的?是誰在背後搞的鬼? 天倫梁慧嫻的醫藥費去哪裡了?裴玉珠有沒有把醫藥費上交? 天倫李玲花為什麼總是為難丁香?李玲花和丁香有什麼仇恨? 天倫梁慧嫻得了什麼病?情況嚴重嗎? 天倫點燈是誰?點燈和裴家是什麼關係?點燈心裡喜歡的是誰? 天倫梁慧嫻為什麼多年來不待見丁香?天倫梁慧嫻第三個孩子是怎么沒的? 天倫裴振達為什麼不待見梁慧嫻?天倫第5集裴振達離家走出的原因?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天倫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