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天倫第29集劇情介紹

天倫劇情介紹第29集

劉文凱接受家裡介紹的對象 振達考上大學玉珠落榜

振達告訴丁香,是劉璇總是糾纏自己,自己跟她沒有一絲的關係,讓丁香將她趕走,丁香也覺得振達現在的當務之急是考大學,也不願他被這些麻煩纏上身,於是出去以振達要高考不能有私心雜念為由打發劉璇,劉璇雖然仍然沒有放棄做振達的女朋友,但也非常識趣,將自己找來的高考資料送給丁香,還說以後再來陪她聊天,看她這么通情達理,丁香也沒好意思拒絕。

劉父發現劉文凱偷偷給玉珠寫信大發雷霆,劉文凱說玉珠是自己的責任,劉父劉母說他對家庭沒有盡到責任,劉文凱無言以對。

振達考上了省財經學院,玉珠卻落榜了。振達和好哥們告別,又是一番離情別意。小峰眼看著是進不了城,決定和村裡的姑娘芳芳結婚,振達囑託他照顧玉珠。

劉文凱和家裡介紹的對象段文婷見面了,段文婷感覺到他的冷淡,說若是不願就算了,劉文凱卻又打起精神說覺得兩人挺合適的。他們從飯館出來被丁香看到,丁香打電話給玉珠的時候將這件事告訴了她,玉珠想到劉文凱臨走時說會想辦法調自己回城,聽到這個事震驚的掛斷了電話。

招工結束,大學也沒有考上,眼看著玉珠要一輩子窩在農村,丁香百愁莫展,只好去了黎家想找光明幫忙,江麗英卻非常不高興。

玉珠勞累了一天回到宿舍,看著空蕩蕩的房子,無盡的疲憊孤獨傷感湧上心頭,她不由得自嘲一笑。振達過來看玉珠,說想盡辦法也要將她弄回城,玉珠覺得這不是易事,叮囑他回城後好好照顧丁香,好好學習為家裡爭口氣,明明是振達來安慰她,反是玉珠給他鼓勁,振達心裡有些難受,叮囑玉珠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

劉父托陳偉的父親幫忙調到了工商局,高升後家裡的生活條件得到明顯改善,劉父劉母依然不放棄撮合劉璇和陳偉,劉璇卻揚言再要逼自己就離家出走,讓他們再也找不著。

劉文凱給玉珠寫了一封信,但是父母監管太嚴,他求妹妹給他寄信,劉璇要他答應在父母面前替自己和振達說好話,劉文凱答應了,劉璇出去給劉文凱寄信,想想卻又將信撕碎扔進了垃圾桶。葉虹考上了師範學院藝術系,她給玉珠寫了信,希望以後能多多聯繫,得知好友實現了自己的夢想玉珠也感到安慰。

振達回城,竟然看見劉璇已經在自己家裡,振達非常不高興,丁香從中調解,振達卻乾脆飯都不吃了,劉璇哭著走了。丁香對振達說劉璇不錯,總是來給自己幫忙,振達斬釘截鐵的說他和劉璇壓根不可能,自己有喜歡的人只是現在聯繫不上。丁香還是勸他,振達就告訴她劉璇是劉文凱的親妹妹。

老楊聽玉珠說回不了城要一輩子待在農村,給她介紹一個對象,說是民兵連長葛二栓看上了她,玉珠聽說他有三十多歲死了老婆就看不上,而且心裡還對劉文凱抱有希望,老楊也是真心為她考慮,希望她能有個依靠,還說葛二栓知道她的事但毫不在意,只說要對她好,玉珠答應好好考慮。

下一集(第 30 集) 天倫電視劇劇情看點 天倫即迎收官 陳小藝練束梅母女情深“戳中淚點” 天倫裴玉珠懷孕了嗎?裴玉珠懷的誰的孩子?裴玉珠的孩子最後生下來了嗎? 天倫丁香為何極力撮合珍珠和吳大海在一起?裴珍珠嫁給吳大海了嗎? 天倫葉虹是什麼人?裴振達喜歡葉虹嗎?葉虹整日鬱鬱寡歡的原因? 《天倫》練束梅開掛“倒拐”男友下鄉 叛逆范兒十足 天倫第18集裴珍珠為什麼要吃安眠片自殺? 天倫程蘭得了什麼病?程蘭知道自己得絕症了嗎? 天倫司徒偉強和寶珠結婚了嗎?司徒偉強為什麼和程蘭在一起了? 天倫裴寶珠和偉強分手了嗎?裴寶珠精神失常了嗎?裴寶珠精神失常的原因? 天倫梁慧嫻死了嗎?梁慧嫻是怎么死的?梁慧嫻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天倫偉強媽為什麼不同意寶珠嫁給偉強?寶珠偉強婚事告吹的原因? 天倫熱播 練束梅獲封“飛毛腿班花” 天倫黎光明向裴玉珠表白了嗎?黎光明在哪一集向玉珠表白的?玉珠接受了嗎? 天倫點燈和江麗英怎么受傷的?是誰在背後搞的鬼? 天倫梁慧嫻的醫藥費去哪裡了?裴玉珠有沒有把醫藥費上交? 天倫李玲花為什麼總是為難丁香?李玲花和丁香有什麼仇恨? 天倫梁慧嫻得了什麼病?情況嚴重嗎? 天倫點燈是誰?點燈和裴家是什麼關係?點燈心裡喜歡的是誰? 天倫梁慧嫻為什麼多年來不待見丁香?天倫梁慧嫻第三個孩子是怎么沒的? 天倫裴振達為什麼不待見梁慧嫻?天倫第5集裴振達離家走出的原因?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天倫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