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天倫第4集劇情介紹

天倫劇情介紹第4集

羅副團長犧牲 丁香生下遺腹子

丁香最後還是答應了羅副團長的求婚,這讓羅副團長很是開心,而此時他卻接到了去外地執行任務的命令,要出去兩個月,走之前讓丁香等著自己,等著他回來就立馬結婚。羅副團長出去的這段時間一直給丁香通信,說了組織已經把結婚報告批了,再過幾日就回來。

丁香身體不舒服去檢查身體,發現自己有了身孕,旁邊的黎嬸很是高興的說著老爺去世了還留下來孩子,也只有丁香知道這個孩子並不是老爺的,而是羅副團長的。丁香一直盼望著羅副團長早日回來,可是等來的確是他犧牲的訊息,這讓丁香陷入了痛苦中。

儘管老羅死了,不過丁香還是振作了起來,幾個月之後丁香順利的剩下了一個男孩,取名為振達,雖然是羅副團長的遺腹子,不過此事不能讓任何人知道,以後振達就姓裴,對外宣稱是裴家老爺的兒子。

磐石鎮老家那邊來信,丁香這才得知大奶奶梁慧嫻得了病,還挺嚴重的,幾天都沒有心思工作,還被領導狠狠的訓斥了一頓,丁香因為心情不好回了幾句更是讓領導不耐煩。丁香抽空和黎嬸去磐石鎮去就接梁慧嫻來城裡大醫院治病,交代寶珠照顧家裡弟弟妹妹。

學校里的混混劉文凱老是找裴玉珠的茬,總是欺負玉珠,剛好被裴振達看見,衝上去直接和欺負姐姐的劉文凱打架,並警告劉文凱以後離他姐姐遠一點。丁香回去之後梁慧嫻還顧及著曾經和丁香的矛盾就是不去城裡治病,丁香就說了寶珠已經談對象的事情,為了好好給女兒把關,梁慧嫻這才同意跟著丁香去城裡治病,這邊的寶珠和玉珠都準備去接丁香和梁慧嫻,就是裴振達不願意去接,因為大伯母一直不待見自己,老說自己不是裴家的孩子,振達很是不舒服。

寶珠和條件不錯的司徒偉談著對象呢,司徒偉想著要帶裴寶珠回去見家長,不過裴寶珠自卑自己地主的成分一直找藉口推著。裴珍珠在大醫院裡當護士,因為成分的問題愣是實習了一年半才轉正,這次競選先進員工她也想試試,不過護士長拿著她出身諷刺,鬱悶的裴珍珠在護士好友的建議下手,積極的在主任面前表現,爭取可以獲得此次先進個人的名額。

下一集(第 5 集) 天倫電視劇劇情看點 天倫即迎收官 陳小藝練束梅母女情深“戳中淚點” 天倫裴玉珠懷孕了嗎?裴玉珠懷的誰的孩子?裴玉珠的孩子最後生下來了嗎? 天倫丁香為何極力撮合珍珠和吳大海在一起?裴珍珠嫁給吳大海了嗎? 天倫葉虹是什麼人?裴振達喜歡葉虹嗎?葉虹整日鬱鬱寡歡的原因? 《天倫》練束梅開掛“倒拐”男友下鄉 叛逆范兒十足 天倫第18集裴珍珠為什麼要吃安眠片自殺? 天倫程蘭得了什麼病?程蘭知道自己得絕症了嗎? 天倫司徒偉強和寶珠結婚了嗎?司徒偉強為什麼和程蘭在一起了? 天倫裴寶珠和偉強分手了嗎?裴寶珠精神失常了嗎?裴寶珠精神失常的原因? 天倫梁慧嫻死了嗎?梁慧嫻是怎么死的?梁慧嫻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天倫偉強媽為什麼不同意寶珠嫁給偉強?寶珠偉強婚事告吹的原因? 天倫熱播 練束梅獲封“飛毛腿班花” 天倫黎光明向裴玉珠表白了嗎?黎光明在哪一集向玉珠表白的?玉珠接受了嗎? 天倫點燈和江麗英怎么受傷的?是誰在背後搞的鬼? 天倫梁慧嫻的醫藥費去哪裡了?裴玉珠有沒有把醫藥費上交? 天倫李玲花為什麼總是為難丁香?李玲花和丁香有什麼仇恨? 天倫梁慧嫻得了什麼病?情況嚴重嗎? 天倫點燈是誰?點燈和裴家是什麼關係?點燈心裡喜歡的是誰? 天倫梁慧嫻為什麼多年來不待見丁香?天倫梁慧嫻第三個孩子是怎么沒的? 天倫裴振達為什麼不待見梁慧嫻?天倫第5集裴振達離家走出的原因?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天倫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