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天倫第28集劇情介紹

天倫劇情介紹第28集

葉虹回城離開振達 文凱離鄉留下玉珠

裴玉珠劉璇安頓在自己的屋裡,睡在自己的床上。半夜時劉璇卻喊醒趴在桌上休息的玉珠,要她幫忙說服裴振達。玉珠按劉文凱所說,勸劉璇不要一廂情願,畢竟振達愛的人是葉虹。從小嬌生慣養的劉璇氣得在屋裡大吼大叫,最後哭著跑去向劉文凱告狀。劉文凱氣急敗壞地找玉珠算賬,認為肯定是她說的話不好,刺激到了劉璇。玉珠感到莫名其妙,忍不住斥罵劉文凱無理取鬧。

另一邊,葉虹的父母已經被解放,並且將她調回了城裡。葉虹聽從玉珠的勸告,決定去與振達談一談。可是她來到振達屋裡時,卻發現劉璇正和他抱在一起。事實上,劉璇比振達先看到葉虹,因此故意假裝崴了腳,摟著振達不放。可是,振達卻是跳進黃河也洗不清了。傷心的葉虹拒絕聽振達的解釋,推開他自行跑開,並收拾東西離開了清水河。等到振達發現時,他只能拿到葉虹留給他的一封告別信。悲痛欲絕的振達難以接受葉虹拋下自己的事實,不顧玉珠的阻攔奪門而去。

另一方面,張師傅被丁香拒絕,卻不願意就此放棄。他私底下找到黎嬸,希望她幫自己說情。黎嬸也覺得丁香值得張師傅的愛惜,便替張師傅勸說丁香。丁香沉默了許久,將振達的身世和盤托出。黎嬸這才知道丁香這么多年收藏著這個秘密有多么辛苦,她勸告丁香應該把真相告訴振達。

幾年後,吳大海裴珍珠的女兒琳琳和兒子濤濤已經長大。這天,夫妻倆帶著孩子來到裴家吃飯。恰巧振達回到家中,一家人喜出望外地迎接了他,問起玉珠的去向。振達表示玉珠決定留在清水河複習功課,然後考取大學。而此時的玉珠正在清水河裡晾衣服,劉文凱卻突然出現表示有事跟她說。

劉文凱的父親前些日子辦理了退休,而現在有一個政策,就是退休職工的子女可以頂替父母去上班。劉璇早就有了工作,這個機會自然是落到劉文凱的頭上。他做夢都想回到城裡,已經顧不得自己心愛的玉珠了。玉珠其實並不捨得劉文凱,但她知道自己的反對是阻攔不了劉文凱的,所以並不想與他起爭執。

很快,劉文凱回到了家中,被安排到了一個工藝廠工作。他離開清水河時曾承諾玉珠會幫忙把她調回城裡,可時間過去了許久,始終沒有訊息。

另一邊,她的妹妹劉璇當年與父母做了不嫁給陳偉的約定,才同意回家。這幾年她也還是不願意放棄振達,一聽說振達回來了,便跑到裴家,聲稱自己是振達的女朋友。丁香便讓她進了家門,可振達一見到她便激動地要她離開。

下一集(第 29 集) 天倫電視劇劇情看點 天倫即迎收官 陳小藝練束梅母女情深“戳中淚點” 天倫裴玉珠懷孕了嗎?裴玉珠懷的誰的孩子?裴玉珠的孩子最後生下來了嗎? 天倫丁香為何極力撮合珍珠和吳大海在一起?裴珍珠嫁給吳大海了嗎? 天倫葉虹是什麼人?裴振達喜歡葉虹嗎?葉虹整日鬱鬱寡歡的原因? 《天倫》練束梅開掛“倒拐”男友下鄉 叛逆范兒十足 天倫第18集裴珍珠為什麼要吃安眠片自殺? 天倫程蘭得了什麼病?程蘭知道自己得絕症了嗎? 天倫司徒偉強和寶珠結婚了嗎?司徒偉強為什麼和程蘭在一起了? 天倫裴寶珠和偉強分手了嗎?裴寶珠精神失常了嗎?裴寶珠精神失常的原因? 天倫梁慧嫻死了嗎?梁慧嫻是怎么死的?梁慧嫻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天倫偉強媽為什麼不同意寶珠嫁給偉強?寶珠偉強婚事告吹的原因? 天倫熱播 練束梅獲封“飛毛腿班花” 天倫黎光明向裴玉珠表白了嗎?黎光明在哪一集向玉珠表白的?玉珠接受了嗎? 天倫點燈和江麗英怎么受傷的?是誰在背後搞的鬼? 天倫梁慧嫻的醫藥費去哪裡了?裴玉珠有沒有把醫藥費上交? 天倫李玲花為什麼總是為難丁香?李玲花和丁香有什麼仇恨? 天倫梁慧嫻得了什麼病?情況嚴重嗎? 天倫點燈是誰?點燈和裴家是什麼關係?點燈心裡喜歡的是誰? 天倫梁慧嫻為什麼多年來不待見丁香?天倫梁慧嫻第三個孩子是怎么沒的? 天倫裴振達為什麼不待見梁慧嫻?天倫第5集裴振達離家走出的原因?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天倫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