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天倫第24集劇情介紹

天倫劇情介紹第24集

玉珠主動承擔所有罪責 丁香親自下鄉解決問題

老楊出了會議室,看著劉文凱和珍珠站在門口什麼都沒有說,兩人跟了上去,老楊苦口婆心的教育二人,說他們做事不考慮後果,不為自己的將來著想,特別是心疼玉珠吃苦受罪差點連命都搭上了。他說處分肯定是要背上的,就看他們表現再決定,讓劉文凱不要再到清水大隊來了。

回去的路上,玉珠自責連累了劉文凱,劉文凱卻讓她在談話時將責任推到自己頭上,玉珠覺得自己成分不好由自己背罪好了,劉文凱堅決的讓她聽自己的。寶珠收到信知道了玉珠的事,她回家告訴丁香,丁香要去看玉珠,說反正單位再回不去了,寶珠氣憤不已,丁香卻管不了這個,乘夜收拾了東西就去了清水河,她在心裡默默的祈求老羅能保佑孩子們。

玉珠在談話時還是將責任攬到自己身上,振達卻跑到公社說錯不在玉珠,玉珠將他拉了出來,說劉文凱是因為自己來插隊的,不能因為這件事上不了大學,還違心的說自己喜歡這裡要留在這裡,振達全然不信,在質問玉珠的時候卻發現丁香站在院子門口。

丁香告訴玉珠,若是她親生父母知道這些事一定會特別心疼,玉珠卻說自己對他們毫無所知。丁香想想也是時候告訴她了,於是拿出梅玉娟送給自己的絲巾,還將寶珠小時候寫的日記交給她,說上面記載了一些有關她父母的事,她的媽媽是那么謙和有才的人,將她當成最珍貴的寶貝。丁香問到劉文凱的意思,玉珠說振達將劉文凱打了,丁香讓她不要管這件事交給自己就行了。

丁香獨自去了後溝子大隊,劉文凱不敢見她讓同學撒謊說自己不在,丁香闖了進去。劉文凱說一個巴掌拍不響,丁香卻說他不夠爺們,玉珠已經跑到公社幹部那裡將責任都攬到自己身上了。

丁香又去找了公社領導,拿出了戶口本說玉珠作為孤兒完全可以不下鄉,但是為了鍛鍊自己主動到了農村,她是不會主動做出腐蝕革命青年的事,讓他們調查清楚。老楊也為玉珠說話,還提到上次農藥中毒的事,丁香想不到有這個事情,她更真誠的向公社孟幹部求情,孟幹部徵求老楊的意見,老楊當然站在玉珠這邊,孟幹部答應不將事情記入檔案,丁香喜出望外。

丁香為了點醒玉珠,她特地讓玉珠請了劉文凱過來吃飯。來的路上,劉文凱說感謝玉珠家裡人所做的一切,以後會對她好的,玉珠說丁香需要的不是劉文凱的解釋,是他的態度。

丁香幫振達的宿舍做衛生的時候發現門上竟然還有彈孔,振達給她講了羅副團長的英勇事跡,還說羅副團長特意交代自己的墳墓朝北,因為家人在北面,丁香忍住淚水,讓他明天帶自己到墓前看看,還讓他找出手錶帶上,不要再摘下來。

劉文凱告訴丁香,自己對玉珠是真心的會照顧她一輩子,丁香問到他父母的態度,劉文凱說父母知道這件事很喜歡玉珠,他是一定會跟玉珠結婚的。丁香讓三個孩子放下所有的事情專心準備上大學的事,她告訴玉珠,自己一直將她當成親生女兒,永遠站在她的身邊。

夜裡,丁香對玉珠說,她一直相信裴文棣還活著,他有才氣有個性,是方圓幾十里唯一考上北平的大學生。玉珠還在為劉文凱說好話,丁香卻認為劉文凱不值得託付,讓她離他遠點,將心思放在學習上。

振達帶著丁香到了老羅的墓前,他去來時的路上摘柿子拜祭,丁香在他走後對著墓碑說著話,告訴老羅振達就是他的兒子,傾訴著自己對他的思念。

吳大海給珍珠做了魚湯,珍珠喝了卻噁心反胃,還讓他將湯倒了說自己聞著難受,吳大海不願意還說她最近有點難伺候,珍珠才告訴他自己懷孕了,吳大海欣喜若狂,說要是生了兒子自己一定好好伺候他們,珍珠對他的重男輕女非常生氣,吳大海哄住了她,說到帶孩子的事,提出要叫姨娘來,珍珠堅決不同意,還說就是累死也不要她們幫忙。

下一集(第 25 集) 天倫電視劇劇情看點 天倫即迎收官 陳小藝練束梅母女情深“戳中淚點” 天倫裴玉珠懷孕了嗎?裴玉珠懷的誰的孩子?裴玉珠的孩子最後生下來了嗎? 天倫丁香為何極力撮合珍珠和吳大海在一起?裴珍珠嫁給吳大海了嗎? 天倫葉虹是什麼人?裴振達喜歡葉虹嗎?葉虹整日鬱鬱寡歡的原因? 《天倫》練束梅開掛“倒拐”男友下鄉 叛逆范兒十足 天倫第18集裴珍珠為什麼要吃安眠片自殺? 天倫程蘭得了什麼病?程蘭知道自己得絕症了嗎? 天倫司徒偉強和寶珠結婚了嗎?司徒偉強為什麼和程蘭在一起了? 天倫裴寶珠和偉強分手了嗎?裴寶珠精神失常了嗎?裴寶珠精神失常的原因? 天倫梁慧嫻死了嗎?梁慧嫻是怎么死的?梁慧嫻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天倫偉強媽為什麼不同意寶珠嫁給偉強?寶珠偉強婚事告吹的原因? 天倫熱播 練束梅獲封“飛毛腿班花” 天倫黎光明向裴玉珠表白了嗎?黎光明在哪一集向玉珠表白的?玉珠接受了嗎? 天倫點燈和江麗英怎么受傷的?是誰在背後搞的鬼? 天倫梁慧嫻的醫藥費去哪裡了?裴玉珠有沒有把醫藥費上交? 天倫李玲花為什麼總是為難丁香?李玲花和丁香有什麼仇恨? 天倫梁慧嫻得了什麼病?情況嚴重嗎? 天倫點燈是誰?點燈和裴家是什麼關係?點燈心裡喜歡的是誰? 天倫梁慧嫻為什麼多年來不待見丁香?天倫梁慧嫻第三個孩子是怎么沒的? 天倫裴振達為什麼不待見梁慧嫻?天倫第5集裴振達離家走出的原因?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天倫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