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天倫第22集劇情介紹

天倫劇情介紹第22集

程蘭得知真相指責偉強 玉珠想要生下孩子文凱不願

寶珠去找了珍珠,看見她已經將東西收拾好了,說要搬去單位宿舍住,婚是肯定要離的,寶珠責怪她將明明沒有的事說得跟真的似的,擺明是給吳大海添堵,珍珠卻說自己出了狼窩就進了虎穴,自己也不想怪吳大海,但是丁香不應該這么對自己。寶珠說她沒有良心,提到丁香對她的好,珍珠卻毫不領情。

黎嬸剛接了和平,光明就跑過來找她,說麗英拉肚子得去醫院,讓她回家看孩子,黎嬸便抱著和平回家了。司徒偉強回家,得知和平還沒回來跑去找了寶珠,寶珠帶他上了黎家接了孩子回來。程蘭在家裡等得著急,她找東西時翻出自己的診斷書,終於知道自己是得的胰腺癌。

寶珠幫司徒偉強將孩子送到樓下就走了,程蘭提出以後由自己接和平,司徒偉強不同意,她拿出診斷書,說自己沒有幾天了,他就按捺不住要去找寶珠,說他根本就沒有愛過自己。

寶珠回到家,丁香卻反對她的做法,因為她和司徒偉強曾經戀愛過,所以不管她怎么做都會引起別人的疑心,把事做得絕一點,將來就不會把自己搭進去。寶珠本來覺得自己行事仁義,聞言竟然無言以對。

杜經理髮現店裡的豬肉沒有賣東西卻不見了,葛心瑤和程三賊喊抓賊,杜經理一定要徹查此事。程三非常害怕,本來他是想順點東西回家改善一伙食,葛心瑤卻要倒賣出去,他埋怨起葛心瑤,葛心瑤卻說兩人是同一條繩子上的螞蚱,還想將黑鍋推到小李身上。丁香在外面偷聽到他們的談話,不小心踢響了鐵桶,連忙轉身離開了,葛心瑤和程三連忙出來查看,程三隱約看到丁香的背影。

玉珠每天都用布將越來越大的肚子纏上,上面來了政策,要在知青中招人上大學,她心裡有事也不為所動。振達聽到訊息也不感興趣,就想過上老婆孩子熱炕頭的生活。玉珠暈倒了,葉虹叫來振達將她背到宿舍,振達去找大夫,葉虹發現了玉珠的肚子,連忙去叫回了振達不讓他找大夫,卻沒有告訴他原因。葉虹認為孩子是愛情的結晶,鼓勵她和劉文凱結婚將孩子生下來,玉珠聽了頗為心動,她說劉文凱擔心這個孩子會影響前途,還會被人戳脊梁骨,不過有了葉虹的鼓勵,她也覺得前途和愛情相比不算什麼。

丁香得知珍珠已經搬去了宿舍,特地到廠里找吳大海,勸說吳大海信任珍珠,多擔待點她。程三將丁香叫到一邊,暗示她多一事不如少一事,讓她管好自己的嘴,還威脅她自己的刀比她的嘴快。

玉珠向劉文凱提出結婚,劉文凱卻認為現在不是時候,他不想一輩子紮根在農村,他想上大學離開這個地方,玉珠非常生氣,認為他太過自私。

下一集(第 23 集) 天倫電視劇劇情看點 天倫即迎收官 陳小藝練束梅母女情深“戳中淚點” 天倫裴玉珠懷孕了嗎?裴玉珠懷的誰的孩子?裴玉珠的孩子最後生下來了嗎? 天倫丁香為何極力撮合珍珠和吳大海在一起?裴珍珠嫁給吳大海了嗎? 天倫葉虹是什麼人?裴振達喜歡葉虹嗎?葉虹整日鬱鬱寡歡的原因? 《天倫》練束梅開掛“倒拐”男友下鄉 叛逆范兒十足 天倫第18集裴珍珠為什麼要吃安眠片自殺? 天倫程蘭得了什麼病?程蘭知道自己得絕症了嗎? 天倫司徒偉強和寶珠結婚了嗎?司徒偉強為什麼和程蘭在一起了? 天倫裴寶珠和偉強分手了嗎?裴寶珠精神失常了嗎?裴寶珠精神失常的原因? 天倫梁慧嫻死了嗎?梁慧嫻是怎么死的?梁慧嫻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天倫偉強媽為什麼不同意寶珠嫁給偉強?寶珠偉強婚事告吹的原因? 天倫熱播 練束梅獲封“飛毛腿班花” 天倫黎光明向裴玉珠表白了嗎?黎光明在哪一集向玉珠表白的?玉珠接受了嗎? 天倫點燈和江麗英怎么受傷的?是誰在背後搞的鬼? 天倫梁慧嫻的醫藥費去哪裡了?裴玉珠有沒有把醫藥費上交? 天倫李玲花為什麼總是為難丁香?李玲花和丁香有什麼仇恨? 天倫梁慧嫻得了什麼病?情況嚴重嗎? 天倫點燈是誰?點燈和裴家是什麼關係?點燈心裡喜歡的是誰? 天倫梁慧嫻為什麼多年來不待見丁香?天倫梁慧嫻第三個孩子是怎么沒的? 天倫裴振達為什麼不待見梁慧嫻?天倫第5集裴振達離家走出的原因?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天倫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