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天倫第14集劇情介紹

天倫劇情介紹第14集

寶珠受打擊之下精神失常

裴寶珠還是知道了母親是見過珍珠之後才突然暈倒的,一想就知道一定是寶珠說了什麼什麼刺激了母親。寶珠的一番質問讓珍珠啞口無言和慌張,一再解釋自己沒有逼死母親,寶珠對珍珠很是失望,母親不過是是想她而已,想著把唯一的一隻珍珠耳環送給珍珠而已,斥責珍珠竟然變成這幅模樣,讓自己韓信。

寶珠心情不好一個人躲了起來,還是偉強和好友兩人找了好久才找到寶珠的。梁慧嫻的死讓寶珠打擊很大,回去之後和丁香說著她和偉強的事情,本來丁香想著去見見司徒家人,看看有么有迴轉的餘地,不過被裴寶珠拒絕了,她現在已經累了,折騰不起來了,畢竟自己的事情給偉強家人打擊很大。

司徒偉強再次找了裴寶珠談話,表達了自己的真心,勸著寶珠不要因為母親的話都放棄兩人的感情,只要兩人一起努力一定可以在一起的,不過寶珠有自己的無奈和顧慮,雖然她也捨不得偉強,不過還是違心的表示自己已經不愛了,拒絕了司徒偉強。

司徒偉強沒有辦法之下讓寶珠的好閨蜜程蘭去勸著寶珠回心轉意,不過寶珠也說了自己的真心話,這些年因為自己的出身她吃了不少的苦,現在不想因為這些出身再次重蹈覆轍,走回頭路,不管程蘭如何勸就是沒有改變初衷。

程蘭沒有勸動寶珠,司徒偉強一個人因為此事喝悶酒。寶珠也不好受,因為母親死去的打擊,再加上和偉強的婚事,逼的寶珠承受不了,最後竟然精神失常,得了嚴重的精神病,丁香沒有辦法之下只得去了司徒偉強家裡。

司徒媽媽一聽丁香是為兩個孩子的婚事而來就覺得沒有可嘆的必要,不過再聽了寶珠母親剛剛死了,也就沒有在咄咄逼人了,丁香說了一番肺腑之言,算是懇請他們讓孩子們去解決,幫著寶珠度過這個坎,司徒爸爸明事理答應丁香,不過丁香走了之後司徒媽媽改變了態度,數落司徒爸爸怎么可以答應,不準他告知偉強。

下一集(第 15 集) 天倫電視劇劇情看點 天倫即迎收官 陳小藝練束梅母女情深“戳中淚點” 天倫裴玉珠懷孕了嗎?裴玉珠懷的誰的孩子?裴玉珠的孩子最後生下來了嗎? 天倫丁香為何極力撮合珍珠和吳大海在一起?裴珍珠嫁給吳大海了嗎? 天倫葉虹是什麼人?裴振達喜歡葉虹嗎?葉虹整日鬱鬱寡歡的原因? 《天倫》練束梅開掛“倒拐”男友下鄉 叛逆范兒十足 天倫第18集裴珍珠為什麼要吃安眠片自殺? 天倫程蘭得了什麼病?程蘭知道自己得絕症了嗎? 天倫司徒偉強和寶珠結婚了嗎?司徒偉強為什麼和程蘭在一起了? 天倫裴寶珠和偉強分手了嗎?裴寶珠精神失常了嗎?裴寶珠精神失常的原因? 天倫梁慧嫻死了嗎?梁慧嫻是怎么死的?梁慧嫻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天倫偉強媽為什麼不同意寶珠嫁給偉強?寶珠偉強婚事告吹的原因? 天倫熱播 練束梅獲封“飛毛腿班花” 天倫黎光明向裴玉珠表白了嗎?黎光明在哪一集向玉珠表白的?玉珠接受了嗎? 天倫點燈和江麗英怎么受傷的?是誰在背後搞的鬼? 天倫梁慧嫻的醫藥費去哪裡了?裴玉珠有沒有把醫藥費上交? 天倫李玲花為什麼總是為難丁香?李玲花和丁香有什麼仇恨? 天倫梁慧嫻得了什麼病?情況嚴重嗎? 天倫點燈是誰?點燈和裴家是什麼關係?點燈心裡喜歡的是誰? 天倫梁慧嫻為什麼多年來不待見丁香?天倫梁慧嫻第三個孩子是怎么沒的? 天倫裴振達為什麼不待見梁慧嫻?天倫第5集裴振達離家走出的原因?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天倫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