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天倫第13集劇情介紹

天倫劇情介紹第13集

寶珠偉強婚事告吹 梁慧嫻被珍珠氣死

偉強的媽媽已經準備好了水果和禮物去醫院看梁慧嫻,但是寶珠想著母親最近情況不太好,偉強就勸著母親暫時先緩一緩,偉強媽媽就舉得寶珠有問題,說不定她媽媽壓根就沒有病,不放心之下之下準備還是去醫院會會梁慧嫻的好,看看到底什麼情況。

代蓉為了早日讓寶珠搬出宿舍一個人住,一直催著裴寶珠趕緊和偉強結婚,弄得寶珠很是反感。偉強的媽媽還是一個人去了醫院探望梁慧嫻,梁慧嫻沒有把住自己的嘴巴,故意抬高自己的位置,偉強媽媽從字裡行間知道了裴家根本不是農民出身,而是徹徹底底的大地主。

回去的偉強媽媽很是惱火,還好自己親自去看了一趟,不然都被這個裴寶珠給騙了,氣得回去之後給偉強的爸爸說了此事,偉強爸爸倒是沒有發表什麼意見,只是勸著偉強媽稍安勿躁,等查清了再說也不遲,再者現在時代已經不同了。

此事的寶珠和司徒偉強一直在布置新房,什麼東西都買好了,兩人還沒有高興多久偉強媽媽就氣沖沖的來了,諷刺了寶珠,把她是地主的成分說了出來,堵得寶珠啞口無言。偉強都是值得裴寶珠身份的,他就是不希望兩人的婚事有困難才和寶珠商量暫時瞞著的。

司徒媽媽很是明確的表示裴寶珠不配當司徒家的兒媳婦,不同意兒子和偉強結婚,不管偉強如何的說了就是不同意。裴寶珠和偉強的婚事告吹,寶珠傷心之下回醫院質問梁慧嫻到底給偉強說了什麼,明明她已經交代好的了,梁慧嫻一回想也知道自己說錯話了,悔的不行,一再的給寶珠保證自己是無心的,都是為了她好,一時高興沒有管住嘴。

梁慧嫻被寶珠數落了一頓,心情很是不舒服,她身體越發的不好了,手裡還拿著另一隻珍珠耳環,很是想念珍珠,就拖著病重的身體去找珍珠,可是珍珠壓根沒有甩她,還說了一番戳心窩的話,諷刺帶數落,就是不原諒她,梁慧嫻這一次沒有撐住,暈倒之後送去急救室沒有搶救過來。

裴珍珠從同事那裡得知母親梁慧嫻死了,當看到了母親的屍體之後再也承受不了,一個人蹲著地上哭了起來,寶珠得知這些更是悲傷,愧疚是自己白天的那些重話傷了母親的心。

裴玉珠故意說了一番狠話刺激黎光明,還話裡帶刺的祝福黎光明和江麗英好好在一起,讓光明以後不要出現在自己面前,玉珠跑開之後一個人偷偷的哭泣。

下一集(第 14 集) 天倫電視劇劇情看點 天倫即迎收官 陳小藝練束梅母女情深“戳中淚點” 天倫裴玉珠懷孕了嗎?裴玉珠懷的誰的孩子?裴玉珠的孩子最後生下來了嗎? 天倫丁香為何極力撮合珍珠和吳大海在一起?裴珍珠嫁給吳大海了嗎? 天倫葉虹是什麼人?裴振達喜歡葉虹嗎?葉虹整日鬱鬱寡歡的原因? 《天倫》練束梅開掛“倒拐”男友下鄉 叛逆范兒十足 天倫第18集裴珍珠為什麼要吃安眠片自殺? 天倫程蘭得了什麼病?程蘭知道自己得絕症了嗎? 天倫司徒偉強和寶珠結婚了嗎?司徒偉強為什麼和程蘭在一起了? 天倫裴寶珠和偉強分手了嗎?裴寶珠精神失常了嗎?裴寶珠精神失常的原因? 天倫梁慧嫻死了嗎?梁慧嫻是怎么死的?梁慧嫻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天倫偉強媽為什麼不同意寶珠嫁給偉強?寶珠偉強婚事告吹的原因? 天倫熱播 練束梅獲封“飛毛腿班花” 天倫黎光明向裴玉珠表白了嗎?黎光明在哪一集向玉珠表白的?玉珠接受了嗎? 天倫點燈和江麗英怎么受傷的?是誰在背後搞的鬼? 天倫梁慧嫻的醫藥費去哪裡了?裴玉珠有沒有把醫藥費上交? 天倫李玲花為什麼總是為難丁香?李玲花和丁香有什麼仇恨? 天倫梁慧嫻得了什麼病?情況嚴重嗎? 天倫點燈是誰?點燈和裴家是什麼關係?點燈心裡喜歡的是誰? 天倫梁慧嫻為什麼多年來不待見丁香?天倫梁慧嫻第三個孩子是怎么沒的? 天倫裴振達為什麼不待見梁慧嫻?天倫第5集裴振達離家走出的原因?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天倫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