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天倫第33集劇情介紹

天倫劇情介紹第33集

丁香小廚開業生意紅火 振達畢業結婚寶珠高齡懷孕

振達和吳大海搬磚到廚房,師傅讓葉虹遞石灰,誰知沒接住灑了將葉虹弄成了個麵粉人,葉虹又急又惱哭起來,振達聽見連忙跑出來給她拍打安慰她,正好丁香和玉珠回來看到這一幕。待振達送了葉虹回來,丁香說葉虹有點嬌氣,振達說這次不算正式見面,下次有時間再帶她到家裡來。張師傅想到小吃店幫忙,還拿了錢說要入股,他不想再待在國營店裡,想出來放開手腳打拚,丁香感激的接受了。

“丁香小廚”正式開業了,在丁香和玉珠精心的經營下,生意特別紅火。時間匆匆而過,寶珠結婚後懷孕了,司徒偉強也準備考研,和平覺得自己成了多餘的,因為難受對寶珠態度不好,司徒偉強擔心寶珠受委屈教育和平,和平卻哭著跑了。琳琳也長成大姑娘上了立德中學,她特別愛美,對那些耳環吊墜什麼的情有獨鍾。

葉虹畢業後留校當了音樂老師,和振達結了婚,振達分到一個老朽的鐘表廠當了一個小科員,很乾了一段時間的端茶倒水的工作,他心中不甘,葉虹安慰他有本事的人會有用武之地。兩人下班後到了小吃店給丁香幫忙包元宵,正說笑著玉珠氣沖沖的跑進來說有人找茬,振達出去一看竟然發現此人是大崔,相認後分外親熱。振達讓服務員上了酒,和大崔邊喝邊訴說著別情,他向大崔抱怨自己現在的處境,大崔讓他跟自己闖蕩,說自己開了個商貿公司,就缺他這樣的有志青年,振達本來不太捨得辭職,但他覺得大崔是自己的大貴人,每當自己找不著人生方向就有他給自己指引。這時葉虹過來跟大崔見了面,大崔倒了酒給振達送上祝福。

寶珠去醫院做產檢,珍珠說她生個兒子就是司徒家的功臣,問她和平是不是給她甩臉子看,寶珠說和平精靈,自己對她好她心裡知道,珍珠卻說待生下孩子就不一樣了,若是處理不好關係她就難受了。

在結婚十五年紀念日這天,珍珠讓吳大海給自己買件衣服,說他能找著自己是行了大運,吳大海卻說當年是自己解救了珍珠,還懷疑她和曲哲有不軌之事,珍珠氣怒交加和吳大海撕扯起來,這時琳琳帶著新買的耳環回來,吳大海說是珍珠沒有管教她,珍珠起身過去,她降不住琳琳拿吳大海出氣,吳大海過去命琳琳摘下耳環,他接過來一把丟在地上,琳琳大罵二人是魔鬼,跑到了丁香那裡。丁香送琳琳回來,珍珠和吳大海又吵起來,丁香說他們後半輩子怎么過自己不管,但是對琳琳得負責,別不是打就是罵,得讓琳琳安下心來讀書,珍珠卻說琳琳不是這塊料。

下一集(第 34 集) 天倫電視劇劇情看點 天倫即迎收官 陳小藝練束梅母女情深“戳中淚點” 天倫裴玉珠懷孕了嗎?裴玉珠懷的誰的孩子?裴玉珠的孩子最後生下來了嗎? 天倫丁香為何極力撮合珍珠和吳大海在一起?裴珍珠嫁給吳大海了嗎? 天倫葉虹是什麼人?裴振達喜歡葉虹嗎?葉虹整日鬱鬱寡歡的原因? 《天倫》練束梅開掛“倒拐”男友下鄉 叛逆范兒十足 天倫第18集裴珍珠為什麼要吃安眠片自殺? 天倫程蘭得了什麼病?程蘭知道自己得絕症了嗎? 天倫司徒偉強和寶珠結婚了嗎?司徒偉強為什麼和程蘭在一起了? 天倫裴寶珠和偉強分手了嗎?裴寶珠精神失常了嗎?裴寶珠精神失常的原因? 天倫梁慧嫻死了嗎?梁慧嫻是怎么死的?梁慧嫻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天倫偉強媽為什麼不同意寶珠嫁給偉強?寶珠偉強婚事告吹的原因? 天倫熱播 練束梅獲封“飛毛腿班花” 天倫黎光明向裴玉珠表白了嗎?黎光明在哪一集向玉珠表白的?玉珠接受了嗎? 天倫點燈和江麗英怎么受傷的?是誰在背後搞的鬼? 天倫梁慧嫻的醫藥費去哪裡了?裴玉珠有沒有把醫藥費上交? 天倫李玲花為什麼總是為難丁香?李玲花和丁香有什麼仇恨? 天倫梁慧嫻得了什麼病?情況嚴重嗎? 天倫點燈是誰?點燈和裴家是什麼關係?點燈心裡喜歡的是誰? 天倫梁慧嫻為什麼多年來不待見丁香?天倫梁慧嫻第三個孩子是怎么沒的? 天倫裴振達為什麼不待見梁慧嫻?天倫第5集裴振達離家走出的原因?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天倫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