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天倫第20集劇情介紹

天倫劇情介紹第20集

文凱珍珠嘗禁果 珍珠嘲笑大海想吃天鵝肉

劉文凱聽到玉珠的擔憂,嘴硬的說自己一個大老爺們不會受父母的擺布,玉珠了解他的性格,知道他肯定早知道父母不同意兩人的事,賭氣的說好聚好散自己不稀罕。劉文凱拉住她,說山高皇帝遠,大不了就在村里過自己的小日子,父母不管自己沒事,但是沒有玉珠自己卻沒法活了。玉珠轉憂為喜,劉文凱卻一把撲倒她親熱,玉珠掙扎不得交出了自己的第一次。

下班後,葛心瑤特意沒走堵住了程三,將他偷的肉給搜了出來,程三說盡好話,許諾只要她不說出去以後也有份,還將這塊豬肉也塞給了她。

夜裡,吳大海給珍珠送了一兜水果,珍珠對他不冷不熱,吳大海表明自己的心意,還提出早點辦婚事,珍珠嘲笑他癩蛤蟆想吃天鵝肉,一把拉開門讓他出去涼快醒醒腦子。斌子告訴吳大海,珍珠肯定是被人甩了,讓他去找丁香說理。

葛心瑤也做了豆渣餅過來給杜經理嘗,杜經理表揚了她,丁香很是不滿說出實情,張師傅為她作證,小李子卻說了假話,丁香和葛心瑤爭執起來,杜經理只好讓他們不要再提此事。等杜經理走後,丁香接著找葛心瑤理論,葛心瑤卻拿程三噁心她,丁香不是軟柿子,說不會向她示弱的。

吳大海到小吃店找丁香,竟然問起珍珠還是不是黃花閨女,丁香生氣的要接珍珠回家,吳大海拉住她,說珍珠不待見自己,丁香告訴他感情是可以培養的,吳大海說還得找醫院的領導談談徹底解決事情,丁香給他出了主意。

丁香過來看珍珠,珍珠說吳大海要跟自己結婚,純粹是腦子有病,像他這樣的自己壓根看不上眼,丁香說吳大海長相雖一般,但是出身好人實誠可以當做終身的依靠,勸她腳踏實地不要一味空想,珍珠特別不甘心。

玉珠去看劉文凱的時候扭了腳,劉文凱去買跌打膏藥的時候看見售貨員的畫冊上的布拉吉,特意去布店買了布,玉珠看到後很感動,劉文凱向她道歉說是自己沒有控制住,但是自己對她是真心的,玉珠沒有怪他,就是害怕別人知道這件事,劉文凱摟過她安慰。寶珠決定接了和平再讓黎嬸幫著送到司徒偉強家,黎嬸感念她有情有義,將接孩子的事攬了過來。

丁香到財政局找曲哲,還說公園巡邏的老鄒答應給自己作證,態度十分強硬,曲哲怕她在單位門口鬧騰,更怕她將事情捅到父親那裡,本來還想仗勢欺人的他只好軟下來說好話,丁香早就準備好了,拿出紙筆讓他將事情交代清楚。

振達被評為生產標兵,葉虹卻被人取笑指責,振達怕她不高興特地摘了花鬨她開心,葉虹卻根本就沒有放在心上,她只是遺憾做不了自己最喜歡的事。

丁香將曲哲寫的條子交給吳大海,吳大海帶著它和斌子到了醫院門口,斌子說丁香豁出臉要了這東西是對他有著無限的信任和期望,鼓勵他趕快去解決此事,吳大海受到鼓舞大踏步的走向醫院。

吳大海帶了飯菜到小屋送給珍珠,他說珍珠下星期就可以回醫院上班了,自己以珍珠對象的身份去找醫院領導協商好了,珍珠一聽十分生氣說他配不上自己,吳大海也惱了,拿出那張條子拍在桌上走了。

下一集(第 21 集) 天倫電視劇劇情看點 天倫即迎收官 陳小藝練束梅母女情深“戳中淚點” 天倫裴玉珠懷孕了嗎?裴玉珠懷的誰的孩子?裴玉珠的孩子最後生下來了嗎? 天倫丁香為何極力撮合珍珠和吳大海在一起?裴珍珠嫁給吳大海了嗎? 天倫葉虹是什麼人?裴振達喜歡葉虹嗎?葉虹整日鬱鬱寡歡的原因? 《天倫》練束梅開掛“倒拐”男友下鄉 叛逆范兒十足 天倫第18集裴珍珠為什麼要吃安眠片自殺? 天倫程蘭得了什麼病?程蘭知道自己得絕症了嗎? 天倫司徒偉強和寶珠結婚了嗎?司徒偉強為什麼和程蘭在一起了? 天倫裴寶珠和偉強分手了嗎?裴寶珠精神失常了嗎?裴寶珠精神失常的原因? 天倫梁慧嫻死了嗎?梁慧嫻是怎么死的?梁慧嫻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天倫偉強媽為什麼不同意寶珠嫁給偉強?寶珠偉強婚事告吹的原因? 天倫熱播 練束梅獲封“飛毛腿班花” 天倫黎光明向裴玉珠表白了嗎?黎光明在哪一集向玉珠表白的?玉珠接受了嗎? 天倫點燈和江麗英怎么受傷的?是誰在背後搞的鬼? 天倫梁慧嫻的醫藥費去哪裡了?裴玉珠有沒有把醫藥費上交? 天倫李玲花為什麼總是為難丁香?李玲花和丁香有什麼仇恨? 天倫梁慧嫻得了什麼病?情況嚴重嗎? 天倫點燈是誰?點燈和裴家是什麼關係?點燈心裡喜歡的是誰? 天倫梁慧嫻為什麼多年來不待見丁香?天倫梁慧嫻第三個孩子是怎么沒的? 天倫裴振達為什麼不待見梁慧嫻?天倫第5集裴振達離家走出的原因?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天倫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