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天倫第18集劇情介紹

天倫劇情介紹第18集

珍珠被騙後喝下安眠藥 程蘭患絕症寶珠幫忙

看完電影,曲哲又帶著珍珠到公園聊天,他對著珍珠動手動腳還意圖不軌,珍珠大急,被一直盯著他們的戴紅袖箍的抓了個正著,曲哲深諳其道,掏了十五塊錢解決了問題。待那人走後,曲哲竟然還要繼續,珍珠跟他拉扯的時候,曲哲的老婆小娜和小舅子過來抓姦,將珍珠打傷了,珍珠才知道曲哲不僅結婚了,孩子都三歲了。

丁香工作特別認真,葛心瑤還將自己的活丟給她,她在小吃店乾到很晚,大廚張師傅遞給她兩個熱包子。丁香在回家的路上碰到寶珠,寶珠說珍珠事了。

珍珠在家裡大哭大鬧,要死要活的,覺得自己是被曲哲害苦了,現在單位的人都會看自己笑話了,曲哲又是高幹子弟,告狀都沒地去。丁香和寶珠雖然覺得她貪慕虛榮咎由自取,又心疼她受到了傷害。

玉珠剛好就下地幹活,她囑咐振達不要將中毒的事情告訴丁香,她還聽說振達打了老馮,勸他要適應這裡的生活。這時振達看到葉虹背著柴火回來,又腆著臉跑過去借柴火做飯,葉虹沒有搭理他,振達受不了她的目中無人到玉珠面前抱怨,玉珠將葉虹的情況告訴他,振達立馬態度就轉變了,玉珠知道他對葉虹有好感,說兩人不合適。

醫院讓珍珠回家寫檢查,珍珠躺在床上不理人,丁香讓她去找梁主任談談,珍珠支開丁香去買餡餅後到了醫院,卻沒想到小娜在梁主任的辦公室里大鬧,還說是珍珠勾引曲哲的,還一口一個小賤人。梁主任卻不相信她的說辭,說珍珠不會做這樣的事情,小娜不依不饒,一定要醫院處理珍珠。珍珠本是鼓起勇氣到了醫院,在門外聽到這樣的話簡直忍受不了,她到了藥房,拿了一瓶安定後回到辦公室吃了下去。丁香和寶珠白天找了珍珠一天,夜裡回到家還是不見珍珠,兩人到了醫院正好看見珍珠從搶救室出來。

珍珠醒過來,話語中卻滿是自暴自棄,還說她們都是想看自己的笑話。聽到這種捅刀子似的話,丁香氣得不行,扭頭離開了醫院。寶珠責備她不講道理,珍珠卻仍然沉浸在丟人丟到醫院的痛苦中,什麼也聽不進去。

寶珠下樓去找丁香,看到司徒偉強,她詢問程蘭的情況,司徒偉強說程蘭的病情已經耽誤了,只能保守治療,還說程蘭有所察覺。寶珠得知司徒偉強在給孩子找託兒所,提出給他幫忙,還說以後有什麼困難就來找自己,司徒偉強心裡滿是感激。過後,寶珠托黎嬸給司徒偉強的孩子找託兒所。

葉虹完全乾不了農活,她看著磨破的手想到自己再也拉不了琴,玉珠勸她既然來到農村就要適應這裡的環境。兩人坐在田埂上歇息,看見老馮走過來,慌忙挑起稻草,振達看見了,連姐姐都顧不上,跑去扶起摔倒的葉虹。劉文凱過來找玉珠,說自己的關係已經落在了後溝子村,但是會經常來看她的。

寶珠提著水果過來看程蘭,還給和平買了件衣裳。程蘭卻說衣裳買小了,寶珠要拿去換,程蘭卻乾脆說孩子不會穿的。寶珠雖然尷尬,還是告訴他們已經聯繫到了託兒所,程蘭很意外,她並不想和寶珠有更多的接觸,一直拒絕她的幫忙。寶珠提出告辭,司徒偉強去送,待兩人出門後,程蘭一把扔了司徒偉強做主留下的衣服。

司徒偉強向寶珠道歉,寶珠卻很理解程蘭,她知道程蘭一直都很好強,現在卻病在家裡不能上班,也不能照顧丈夫和孩子。司徒偉強回來,程蘭卻說寶珠是看自己沒有得到自己想要的生活來刺激自己的,她認為司徒偉強是看到寶珠就心潮澎湃了,還說只要自己活著一天他就要離寶珠遠點,司徒偉強震驚又憋屈卻不能發作。

下一集(第 19 集) 天倫電視劇劇情看點 天倫即迎收官 陳小藝練束梅母女情深“戳中淚點” 天倫裴玉珠懷孕了嗎?裴玉珠懷的誰的孩子?裴玉珠的孩子最後生下來了嗎? 天倫丁香為何極力撮合珍珠和吳大海在一起?裴珍珠嫁給吳大海了嗎? 天倫葉虹是什麼人?裴振達喜歡葉虹嗎?葉虹整日鬱鬱寡歡的原因? 《天倫》練束梅開掛“倒拐”男友下鄉 叛逆范兒十足 天倫第18集裴珍珠為什麼要吃安眠片自殺? 天倫程蘭得了什麼病?程蘭知道自己得絕症了嗎? 天倫司徒偉強和寶珠結婚了嗎?司徒偉強為什麼和程蘭在一起了? 天倫裴寶珠和偉強分手了嗎?裴寶珠精神失常了嗎?裴寶珠精神失常的原因? 天倫梁慧嫻死了嗎?梁慧嫻是怎么死的?梁慧嫻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天倫偉強媽為什麼不同意寶珠嫁給偉強?寶珠偉強婚事告吹的原因? 天倫熱播 練束梅獲封“飛毛腿班花” 天倫黎光明向裴玉珠表白了嗎?黎光明在哪一集向玉珠表白的?玉珠接受了嗎? 天倫點燈和江麗英怎么受傷的?是誰在背後搞的鬼? 天倫梁慧嫻的醫藥費去哪裡了?裴玉珠有沒有把醫藥費上交? 天倫李玲花為什麼總是為難丁香?李玲花和丁香有什麼仇恨? 天倫梁慧嫻得了什麼病?情況嚴重嗎? 天倫點燈是誰?點燈和裴家是什麼關係?點燈心裡喜歡的是誰? 天倫梁慧嫻為什麼多年來不待見丁香?天倫梁慧嫻第三個孩子是怎么沒的? 天倫裴振達為什麼不待見梁慧嫻?天倫第5集裴振達離家走出的原因?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天倫電視劇劇情看點